注册

《向往的星居》持续热播 关晓彤偶像包袱碎一地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昨晚,在北京卫视热播的《向往的星居》中,跨界变身“星居体验官”的“梦想小妹”关晓彤,狂甩偶像包袱,上演地表最强反差萌,不仅在节目里“放毒”吃起了火锅,更是“独挑大梁”当起了花滑健将闫涵的生活小助理;在设计师孟建国和“设计师推荐官”韩丹彤的帮助下,闫涵终把“冰场”搬回家,45㎡黑白灰现代简约风“轻松房”闪亮登场,燃情助力他实现2022年北京冬奥梦想。

《向往的星居》

关晓彤偶像包袱碎一地吃火锅竟要两碗香菜一碗蒜

作为本期“星居体验官”的关晓彤,接到了来自嘉宾闫涵委派的特殊任务。原来,录制当天正赶上花滑健将闫涵与女友相识四周年的纪念日,一行五人二话不说决定约火锅庆祝。这不吃不要紧,一吃关晓彤的“吃货属性”暴露无遗。不仅在去火锅店的路上和主持人悦悦“爆料”自己喜欢鲜毛肚、鸭肠、黄喉等涮的食物,还着重强调吃火锅“一定要吃两碗香菜”。有网友在看了节目后表示:“涮火锅要两碗香菜一碗蒜,这姑娘可真没半点儿偶像包袱呀!”更有人调侃道:“如此接地气儿,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关晓彤,下次约个饭局可以吗?”

此次《向往的星居》,“梦想小妹”关晓彤除了担任“星居体验官”,在现场提出了许多“星居”改造的建设性意见外,还扮起了花滑运动员闫涵的生活小助理,既亲自上阵给他搭配见女友要穿的衣服,更贴心地为闫涵准备了带有DIY永生花和祝福卡片的收房小礼物,助力他实现2022年北京冬奥梦想,忙得不亦乐乎。

《向往的星居》

闫涵终把“冰场”搬回家黑白灰现代简约“轻松房”闪亮登场

《向往的星居》第二期的主人公是95后花滑世青赛男子单人滑冠军闫涵,根据个人实际生活情况,他向节目组提出的最大家装改造需求是想拥有一个黑白灰现代简约风的“轻松房”。“设计师推荐官”韩丹彤通过360度全景相机收到关晓彤的房屋体验过程和闫涵的改造需求后,不仅为闫涵邀请来设计师孟建国,还向设计师提出了“星居”装修要美观、舒适、要给主人留有足够的休息空间等实质性建议,专业度可见一斑。更与设计师一同前往改造后的“星居”验收成果,可谓尽职尽责。在节目最后,当她看到闫涵家隐藏的荣誉展示柜时,鼓励他“不忘初心去填满它”,暖心至极。

《向往的星居》

改造后的“星居”,每一处细节都彰显了设计师孟建国的良苦用心。首先,考虑到闫涵花样滑冰运动员的特殊身份,设计师把“冰场”搬回了家,全屋都用了白色哑光玻化砖铺贴,晶莹剔透像极了冰面,一般来说,白色地砖相比深色地砖更容易清洁;第二,屋内共有100个柜子,在丰富收纳空间的同时,又有着特殊的寓意;第三,闫涵左胳膊受过伤,所以厨房橱柜的门是可以摁开的,方便又省力;第四,为了确保闫涵能有一个安静的环境,设计师专门挑选了采光和密封性双优的窗户,更安置了可以保持室内空气质量良好的新风系统;第五,“星居”都是黑白灰,设计师唯独留下了姥爷的一对玉石藏品,洁白的空间有了土色的点缀,与旧物相得益彰。

让梦有家可栖。北京卫视全明星家装改造真人秀《向往的星居》第三期将迎来的“星居体验官”是“互怼夫妇”陈龙、章龄之,两人如何让聚少离多的家蜕变成完美的亲子乐园?录制节目过程中为何又突然撒起了狗粮?敬请关注下周三21:18分北京卫视《向往的星居》!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