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明星太好骗?沈梦辰和张馨予遭同一代购骗,李小璐被粉丝讹!


来源: 会火

5月10日,张馨予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一组与英国代购的聊天截图,截图中张馨予花了6900元买鞋,然而代购收到钱后却失联。

null

张馨予配文称:“代购需谨慎,我这是被骗了吗。”有许多网友在评论中表示这明显是网络诈骗,还有人调侃称张馨予是一孕傻三年?”

null

或许是明星的影响力太大,这名代购害怕事态扩大。没过多久张馨予再发文,表示代购已经回来了,并且归还了钱款。

null

巧的是,沈梦辰随后发文称自己和张馨予有相同的遭遇,甚至连代购都是同一个!据沈梦辰晒出的截图显示,她是在2018年找到该代购买鞋,时隔5个月才想起自己没收到货,多亏了张馨予发文,她才能一起追回钱款。

null

这次沈梦辰通过张馨予的被骗经历,成功要回了自己也被同一个代购骗走的钱,可以说是相当幸运了。

null

要知道上次沈梦辰在代购那里买了衣服之后,当作二手货卖出的时候,竟被买家发现是假货,虽然售假不是她的本意,但却依旧引起了不小的舆论指责。

null

不过根据沈梦辰的这个被骗时间来看,她可真是完全没有做到“吃一堑长一智”。毕竟就在这次被骗钱的前一个月,也就是2018年11月时,沈梦辰才刚刚被别人骗走了3000元钱。

null

当时她在某二手交易平台进行售卖时,被买家通知不能付款,要求她去扫码联系客服,结果这个客服只是钓鱼链接,要求沈梦辰交了3000元保证金后,再次索要6000元,沈梦辰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是遇到骗子了。

null

其实,娱乐圈女星被“骗”钱也不是第一回了,除了张馨予、沈梦辰被同一代购骗钱外,还有李小璐,此前有网友在李小璐的社交平台下留言,称自己是她的粉丝,并且自己的孩子还在生了重病,希望得到李小璐的帮助。

null

而当时同为人母的李小璐伸出了援助之手,之后李小璐被网友提醒后发现自己被骗了,还发动态生气的“哭诉”过,表示“被欺骗了”。

null

不过好在当时李小璐的影响力不小,警方也很给力,案件很快就被侦破了,同时李小璐的钱款也被追回。

null

李小璐被骗钱的事情与张馨予、李小璐被骗钱的事情虽然事件不同,但是内核都是一样的,同样结果也是相同,明星的影响力之大在此刻就可以看出。

还是希望不管是明星或是普通人,都需要保持高度的警惕。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