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向王宝强宣战?马蓉注册新社交账号,发文暗讽前夫,疑似蹭热度


来源: 伍脊六兽

​文/李秋水

近日,王宝强前妻马蓉又开始进入大众视线,有眼尖的网友认出马蓉新在某社交平台上注册了一个账号,而且时常发布自己的动态,依旧是年轻貌美的样子看起来状态非常好,还有和孩子相处的视频,马蓉开心的亲吻孩子额头还对着镜头比心。

null


不过真正引起热议的不是马蓉现在的状态,而是她发布状态时的配文。文中马蓉表示过去的生活可以被套上故事来利用,但是以后的日子不会按照编排的戏码发展。疑似在暗戳前夫王宝强利用离婚事件卖惨,并在离婚风波上有蒙蔽大众导流舆论的行为存在。

null


很多人对于马蓉的第一印象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而且从马蓉在社交平台的发文来看,她似乎并没有在心里彻底放下王宝强,毕竟当初所有的幸福都是王宝强带给她的,而现在的一切也和王宝强有脱不开的关系。她努力让自己看上去过得更好大概也只是女人好强的性格使然。表情可以演,但是字里行间的那种恨意仍然能体会得到。同时也体现出了她对未来的信心,这段看似简单的话,更像是在向前夫王宝强宣战,有种淡淡的火药味。

null


不过马蓉这番疑似diss前夫王宝强的文字也立即遭到了大批网友的围攻,吐槽像她这种女人估计没人会娶,不过一向以泼辣为名的马蓉也不是吃素的,在经历了这么多的舆论风波之后,她早已无所顾忌,立马回怼网友是要标榜自己是贤妻良母吗?

null


说到贤妻良母,对于贤妻两个字马蓉肯定是称不上了,当时马蓉和王宝强的离婚风波可谓是一出大戏,除了当事人明白个中曲折,作为旁观者几乎都看得云里雾里。不因为别的,实在是剧情反转太多,辨不清谁是谁非。不过马蓉确实在婚内出轨,这种行为在道德上是根本不被认可的,所以在这件事情上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站在王宝强的一方,毕竟他才是受害者。而在当时也有传言称这出捉贼见脏的戏码是王宝强自导自演,目的就是为了让马蓉和宋喆声名扫地,而把对自己的影响降到最低,甚至是靠卖惨来达到吸粉的目的。

null


而对于马蓉,在数次作妖之后,尤其是去年的“挨打事件”,反转频频也让众人对于马蓉的同情心大减,虽然王宝强在这过程中也不好过,遭受了不少非议,但在舆论方面比起马蓉来还是占了上风。如今事情慢慢散去,现在的王宝强也已经重回事业巅峰,还义务担任了老家的征兵宣传大使,目前也正在筹备新作品。

null


更让人惊喜的是前段时间是还传出了疑似王宝强的新恋情,据悉对方是一名模特,早前二人曾有过合作,而且还被拍到女方和王宝强及孩子们一起观看演出,看起来应该是好事将近。不过到目前为止王宝强并未对外公开,一切也只是猜测。

null


估计马蓉也是看到了如今的王宝强过得越来越好,心里难免会有些不痛快,所以借此抒发一下心中的感慨,却没想到又掀起一阵轩然大波。其实在离婚之后,马蓉的生活也过的也相当不错,一点不次于和王宝强在一起的时候。网友偶遇也是看到马蓉一身大牌包包和奢侈品,妥妥的富婆既视感。而且马蓉在穿着打扮上也是越来越时髦,前段时间更是有媒体曾拍到马蓉手戴钻戒的照片,疑似已经名花有主,当时还上了一波热搜。

null


如今是是非非都已经成为过去,一别两宽各自安好才是最好的选择,希望马蓉能像她在文中写到的那样能抛开过去,走出自己想要的未来。也祝福王宝强未来越来越好,找到能执手一生的女子相伴。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