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3岁巩俐再婚嫁71岁法国音乐家,她的婚姻经历堪比关之琳


来源: 一床情书

53岁巩俐再婚嫁71岁法国音乐家,老公不仅高颜值还被赞冻龄

文/一床情书

null


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上,巩俐以一袭白色披风纱裙霸气抢镜,更获得红毯清场和三分钟官方转播镜头的特别待遇。

null

null

null


红毯外,有媒体拍她与法国音乐家男友让·米歇尔·雅尔大秀恩爱,而在出席外交晚宴时,更被发现其左手无名指戴着钻戒,因此引发再婚的猜测。

null


随后有媒体证实,53岁的巩俐已跟让·米歇尔·雅尔再婚。

null


据悉,让·米歇尔·雅尔今年71岁,比巩俐大18岁,不过他保养的很好,看起来根本不像是一个老态龙钟的七旬老者,和巩俐站在一起毫无违和感。

null


米歇尔是法国国宝级的演奏家和作曲家,以及电子乐大师,早在1977年就被《人物周刊》评选为“年度人物”,此前曾先后跟演员夏洛特.兰普林、安娜.帕里约结婚,同时还跟伊莎贝尔.阿佳妮交往过两年。

null


而巩俐早在1994年经香港著名作家梁凤仪介绍认识年长11岁的富商黄和祥,两年后步入婚姻殿堂,由于夫妻俩工作性质不同,导致聚少离多,最终在2009年离婚。

null


巩俐还跟张艺谋有过一段长达8年的恋情,两人于88年拍摄《红高粱》时擦出火花,由于张艺谋当时已有家室,所以恋情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爱情的滋润令张艺谋的创作灵感迸发,先后执导了《秋菊打官司》《大红灯笼高高挂》《活着》等多部经典电影,把巩俐从一位大三的学生捧成国际影星,然而两人的恋情却在1995年画上句点,次年跟黄和祥闪婚。

分手原因众说纷纭,总归一句话只能说两人在错误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终究跟幸福婚姻擦肩而过。

null


除了黄和祥和张艺谋,巩俐还曾跟孙红雷,以及数位国外影星传过绯闻,但她始终没有回应过,直到2018年被媒体拍到与让·米歇尔·雅尔十指紧扣逛街,感情生活再次受到关注。

巩俐的婚姻经历让一床情书想起关之琳和朱玲玲。

null


80年代初期,刚踏入娱乐圈的关之琳不顾父母以死相逼,闪嫁年长16岁的二婚富商王国旌,婚后王国旌整天花天酒地,还言语羞辱关之琳,迫使关之琳提出离婚。

null


此后她曾跟富商马清伟,刘銮雄,以及男模黄家诺等人交往或传绯闻,2007年跟陈泰铭相恋,2015年4月,53岁的关之琳跟陈泰铭再度步入婚姻殿堂,同年底关之琳却自曝离婚。

null

null


1978年,年仅20岁朱玲玲跟年长12岁的富商霍震霆交往八个月后闪婚,豪华婚礼轰动香港,婚后朱玲玲在家相夫教子,然而由于难忍豪门规矩,最终在2005年离婚,三年后,50岁高龄的朱玲玲跟60岁的富商罗瑞康再婚,再次开启另一段豪门传奇婚姻。

她们三人都是大美女,都拥有很高的知度,都在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后,以50岁高龄再婚,有人赞她们命好,其实对于财富自由,精神独立,历经世事的她们来说,爱情婚姻不再是生活的全部,快乐和自由才是关键。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