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源为吸烟道歉却一字不提戒烟,娱乐圈这些明星一天就成功戒烟!


来源: 萌神木木

王源吸烟的新闻成为521的爆款,一向模样乖巧形象正面的弟弟刚刚成年就变身“老烟枪”吞云吐雾,还真是令广大网友感到极度不适应。

null

王源随后虽然也发了道歉微博,但是通篇望去,语焉不详,对于在餐厅室内抽烟只字未提,甚至也没有提到“戒烟”二字。看上去不是很真诚啊。

null

这自然引发了网友的一番讨论,网友们普遍认为是怕再被拍到,而且万一戒不掉,如果再被拍到不是更打脸,所以就别立flag了。

null

null

虽然抽烟是个人行为,但是从长远来说,不利于自己和身边人的健康,所以网友还是真诚希望王源弟弟能够早日戒烟。其实戒烟看起来很难,但圈中很多明星也身体力行证明戒烟也并不是那么难,甚至有人一天就戒烟成功。

null

5月21日当天,凭借《中国有嘻哈》成名的艾福杰尼就发微博分享了自己的戒烟感受,称自己看了一本超级有效的书之后,用了一天就戒烟成功。而且五年时间都没有抽过烟,可以说是戒烟很成功了。

null

因为赶在王源事件之后发微博,所以艾福杰尼此举也被有些网友认为是有蹭热度之嫌。不过圈内其他明星也证明了一天戒烟完全可以实现。比方说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明星周海媚。

null

据说周海媚此前曾有30年的烟龄,烟瘾很大。经常被拍到抽烟的照片,和她外表真的非常不符啊。

null

在2015年周海媚回到香港出席活动时还被拍到在街头抽烟。录影期间她烟瘾上来了,就和工作人员到楼下抽烟,动作非常娴熟。

null

那么漂亮的女生经常被拍到抽烟上新闻,总不是太美好的事情。周海媚多次被媒体拍到,自己也觉得难堪,而且长期抽烟身上烟味太浓,小动物和小朋友都不靠近她,所以她也萌生了戒烟的念头。

null

但让她成功戒烟的契机是在三年前,被委任为“2016健康北京戒烟大赛”的宣传形象大使。身为大使,周海媚就必须要以身作则,所以第二天她就戒掉了。只用了一天时间,身边工作人员也都不抽烟,所以周海媚戒烟就更加顺利了。后来也有媒体拿她抽烟的旧图来博眼球,周海媚方面便及时澄清。并说明戒烟后她从未“破戒”,而且会坚持下去不再吸烟,可以说是很有毅力了。

null

而且周海媚还说戒烟后,自己的皮肤也更细腻有光泽,身体也更棒了。现在周海媚在影视剧中的颜值依然在线,和她健康的生活方式应该也有很大关系吧。

null

艺人谭维维也说自己是“当下”就戒了烟,真乃神速。

null

她是这一刻决定不抽烟了,就真的做到再也不抽烟了。

null

听起来很神奇,可是事实就是这么简单。所以她不建议戒烟用替代品或者缓步进行这种方式,而且是当断则断,如果没有尝试,你是不知道完全有可能的。

null

谭维维真的是个非常有毅力的人呢,她觉得烟瘾就是一种习惯,一种迷恋。说戒烟这种事情,撑一下就过去了。可能对于有毅力的人来说,戒烟真的不是什么难事吧。

null

谭维维和周海媚有相同的共识,就是觉得戒烟后皮肤变得更好。而且她还补充说,抽烟会让人脾气大,让人躁动。从健康的角度来讲,吸烟真的危害多多哦。

null

黄磊老师曾经也是非常资深的烟民呢。他自述在十七八岁的时候看到别人吸烟,觉得帅,于是也偷偷开始吸,甚至还偷爸爸的烟躲到卫生间抽。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发现抽烟是一个最不应该做的选择,有百害而无一利。

null

不过他戒烟也是很神奇。竟然是某一天早上,他正常地点了支烟在抽。一念之间,他想到不能再抽了,就把烟掐了,然后告诉老婆戒烟了。而且真的就这样戒掉了。所以黄磊总结说,其实只要下定决心,就能戒掉烟。最重要的是“放下”。据说后来黄磊还带动了孟非等小伙伴戒烟,效果很不错。

null

有这么多的前辈的经验在前,想来戒烟应该也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吧。吸烟有害健康,为了自己和他人,还是不要吸烟为好。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