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又廷现身医院看望高圆圆,被问孩子长得像谁回答2个字太甜了


来源: 猫眼娱乐

2.png



近期的演艺圈可谓是喜讯连连,先是有被大家催生已久的刘诗诗与吴奇隆宣布平安产子,如今另一位女神高圆圆也平安的诞下了与赵又廷的女儿,应该有非常多的粉丝都为他们感到高兴。看到在这一个年龄段的男神女神们都有了一个较为不错的归宿,想必粉丝心中也有着许多感慨。


1.png


 

赵又廷在老婆产子之后的第一时间便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公布了这一个喜讯,一直以来,他们都是被粉丝催生子的重要对象。正是因为他们的年纪都已经不再年轻了,所以在这个时候产子也受到了大家的祝福。如此高调的宣布喜讯似乎也显示出了他内心当中的喜悦,他这种坦荡荡的做法也赢得了非常多的好评。


3.png



他在宣布喜讯不久后便现身于医院,当时有非常多的媒体都围堵在门口,赵又廷虽然接受着许多媒体的包围,但是他的举止中却未曾透露出一丝的不悦,看来可谓是人逢喜事精神爽。或许是刚陪同完自己的老婆,所以他的姿态中有着些许疲惫,这个时候的他似乎也无暇顾及自己的形象,因而穿了一件非常低调的T恤便来到了医院。


屏幕快照 2019-05-22 下午2.29.40.png



面对着媒体一次又一次的提问,赵又廷非常耐心的进行了解答。当媒体问到孩子的长相随爸爸还是妈妈的时候,赵又廷猝不及防的给观众撒了一把狗粮,他的回答竟然是“都像”。而网友则忍不住猜想,若是孩子融合他们两人的优点,想必应该会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生。甚至还有人说要等他们的女儿十八年,将来要娶她为妻,看来赵又廷也是晋升成“国民岳父”中的一员啊。


4.png



而在高圆圆产女之后,孩子的干妈贾静雯也现身了。原来贾静雯与高圆圆竟然是关系非常好的闺蜜,这也让大家都没有想到,毕竟她们两个人在平时似乎毫无交集。若是要追溯到两人的感情,那就要说到两人共同拍摄的古装剧了,她们的友情在十几年前便已经开始。如今两人在娱乐圈里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发展,而且家庭也是非常令人羡慕。贾静雯在微博上的祝福也让观众都知晓了她们这一段感情的可贵,毕竟不是谁都能将一段感情维系十几年的。


5.png



在娱乐圈中,高圆圆与赵又廷可以算得上是非常坦荡的两个人。他们在拍戏的时候对对方产生了情愫,当关系确认之后没多久便向大众公布了这一个消息。在恋爱了两年之后便登记结婚,他们两人的恋爱历程可以算得上是娱乐圈里面的模范了,虽然日子一直以来都过得平淡,但依旧可以看到两人是非常恩爱的。如今在结婚5年之后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宝宝,想必这个新生命的到来将会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与众不同,他们小两口也将会因这个小宝贝的到来变得更加幸福。


屏幕快照 2019-05-22 下午2.33.36.png



在赵又廷现身医院看望老婆和女儿的同时,高圆圆生产的产房也随之曝光。据悉,这家医院此前就发布过文章称高圆圆要来医院生产,但随后,为了保护隐私删除了这篇文章。

  

屏幕快照 2019-05-22 下午2.35.40.png



而此次赵又廷现身的医院,也正是之前传过的那家医院。有网友去网上搜索了这家医院的消费标准,结果还真是令人大吃一惊。其中最贵的VIP套间,五晚竟然就要11万,对此,网友也是纷纷留言说,不愧是明星选择的医院,这个价位一般人真的消费不起。从医院发布的照片来看,该医院的产房也确实是布置得非常温馨,一应设施应有尽有。对于普通人来说,在选择产房时都会尽可能地选择最好的,更何况对于高收入的明星来说,选择这样的产房也是再正常不过了。


屏幕快照 2019-05-22 下午2.37.07.png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