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夫妇出席郎朗婚礼,郎朗与小12岁娇妻四手联弹好甜蜜


来源: 猫眼娱乐

WX20190603-110206.png



昨天,郎朗和混血妻子在法国的凡尔赛宫举行了盛大的婚礼晚宴,之前和郎朗有过合作的周杰伦、昆凌夫妇也现身晚宴,昆凌当晚穿了一条裸色长裙,高贵典雅,虽然24岁的混血新娘同样美艳,但是昆凌依旧能够凭借自己的良好气质和高颜值惊艳全场。而小郎朗12岁的这位德韩混血青年女钢琴家,也是难得的才貌兼备,二人的结合可谓郎才女貌,天造地设。


图片 1.png


(图片来源:YOUKU娱乐)


在郎朗当天晚上的婚礼现场,周杰伦不仅携爱妻昆凌盛装出席,而且还在婚礼当场与郎朗合奏了《青花瓷》,并且郎朗与新婚妻子也在现场即兴四手连弹合奏一曲,可以说郎朗的婚礼不但高端大气,而且充满了浓浓的艺术氛围,称得上是娱乐圈中最有气质的婚礼了。


图片 3.png


(图片来源:YOUKU娱乐)


加上整个婚礼晚宴是在著名的法国凡尔赛宫举行的,宫殿中精致的壁画雕塑,非常符合郎朗和爱妻钢琴家的古典气质,因而不少网友称这是一场“美貌与智慧并行的婚礼”。这也让不少周董的粉丝想到周董当年那场盛大的古堡婚礼,和郎朗的婚礼质感如出一辙,都是走的高端大气范儿。更有调皮的网友称,两个人以后除了讨论音乐话题外,还可以共同探讨下育儿话题,实在是美好。


图片 2.png


(图片来源:YOUKU娱乐)


早在2009年的周杰伦鸟巢音乐会上,郎朗就已经和周董有过合作,之后周杰伦在拍摄MV时又再度邀请郎朗参与,可以说两个人在交往的过程中渐渐开启了互相欣赏的模式,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周杰伦和郎朗不单单是音乐上比较合得来的合作伙伴,在生活中两个人也有了比较密切的交集,因而周董这次带昆凌参加郎朗的婚礼,其实一点都不意外。


图片 4.png


(图片来源:YOUKU娱乐)


其实郎朗对于娱乐圈来讲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可以说他是在娱乐圈比较有影响力的一位著名钢琴家,曾经也有业内人士质疑郎朗的这种做法会拉低钢琴演奏家的品味,感觉太过商业化会对郎朗的身价造成一定的影响,而郎朗的回应则比较得民心,就是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欣赏优秀音乐作品的机会,而这样的说法让郎朗瞬间涨粉不少。


图片 5.png


(图片来源:YOUKU娱乐)


这次郎朗娶了一位24岁才貌兼备的小娇妻,并且和自己同样是出色的钢琴家,对于郎朗而言,可以说是百分百契合的美好姻缘了。虽然两个人之间相差了12岁,但是郎朗和新婚妻子早在2016年就已经互相结识,并且妻子一直在郎朗的团队中参与演出,可以说两个人算是日久生情的典范。


图片 6.png


(图片来源:YOUKU娱乐)


所以虽然两个人之间有着不小的年龄差,但是大多数网友还是比较看好郎朗的婚姻的,毕竟艺术家之间本来就要比和普通人之间有更多的话题,加上郎朗在音乐方面的造诣可以说是世界排的上名的,和新婚妻子的婚后生活自然会更加和谐美满,祝福这对新人百年好合,恩爱长久。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