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静罕见被拍母子同框 21岁混血儿子瘦下来帅气十足


来源: 猫眼娱乐

宁静与美国前夫结婚之后生下了一个混血儿子,在早之前媒体就有曝光过宁静儿子的长相,但是因为当时的他还未成年,在很多人看来他就是一个外表比较普通的小胖子而已,并没有引起大众太多的关注。

图片3.png

而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这么久的宁静,深知娱乐圈的生存之道,而且她也有意不想让自己的儿子过多的暴露在大众的视线之下,所以她对儿子的保护措施是做得非常好的,我们也很少能够听到有关于宁静儿子的消息。

图片1.png

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一组在机场偶遇到宁静和她儿子的照片,根据时间我们可以简单地推算一下,宁静的儿子现在应该也是21岁的年纪了。画面当中的宁静还是以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出现在大家面前,也许是不想引起大家的关注,宁静戴上了一个大大的黑色口罩,将自己的半边脸都遮住了。不过因为宁静的长相太具有标志性,即使是这样,还是被熟悉她的粉丝一眼就认出来了。

图片2.png

当天宁静穿了一件红色的外套,下身穿了一条黑色的长裤,从宁静的穿着来看,她并不像圈内的某些女明星一样是“带货女王”,反而打扮的非常低调。

图片4.png

在宁静旁边走着的小伙子,应该就是宁静的混血儿子了。与妈妈的打扮相对比,宁静儿子可就显得高调太多了。只见他戴着一顶黑色的牛仔帽,身上穿着一件黑色的T恤,上面的花纹特别夸张,手上还戴着两个硕大的金戒指,非常的引人注目。这种穿衣风格跟身边低调的宁静相比显得略有些浮夸,不过考虑到他正处于追求潮流的年纪,再加上是在国外长大,爱这样打扮也无可厚非。

图片5.png

这么多年过去了,宁静儿子的身材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还记得小时候的他出现在大家面前,是一个肉嘟嘟的小胖子,可是现在的他身材变得非常的壮实,就连身高都已经超过妈妈宁静大半个头了。不过仔细看一下宁静儿子的脸,我们发现他与妈妈长得并不是非常像,五官里面好像只有双眼皮遗传到了妈妈宁静的基因。从整体上来看,宁静儿子看起来更加像普通的美国小伙子,也许他并没有遗传到妈妈宁静的好基因,反而长得更像爸爸多一点。

图片6.png

也许是不想引起太大的骚动,宁静决定和儿子两个人分头行动,期间宁静和女助理推着行李箱边走边聊,而儿子则从另外一个出口走出去了。最后母子两个人终于在地下车库会合,有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就是,宁静儿子一直坐在车里面乖巧地等着妈妈,直到宁静坐上副驾驶之后,他才驱车驶离地下车库。看来他们对躲避记者这一招已经使用的非常熟练了,也难怪宁静差不多年来都可以将自己的儿子保护得非常好,看来平时对于躲记者的方法还是挺有一套心得的。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