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持沉默》定档8月23日 周迅吴镇宇祖峰法庭争锋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由周迅、吴镇宇、祖峰领衔主演,孙睿主演的电影《保持沉默》日前发布定档预告,宣布定档8月23日,正式进军2019暑期档。

该电影由周可执导,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迅光年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山南光线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汇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中,周迅和吴镇宇饰演的两位律师在法庭上展开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法庭争锋。祖峰和新人演员孙睿饰演的角色,则作为一场“弑母大案”的当事人,为整个故事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法庭辩论剑拔弩张密室“弑母”真相难辨

电影讲述了歌星万文芳在化妆间遇刺身亡,嫌疑人当场被捕,随后被爆料是受害者的儿子吉米·托马斯(孙睿饰)。律师端木兰(周迅饰)替嫌疑人做无罪辩护,而担任该案检控官的正是自己昔日的恋人吴正为(吴镇宇饰)。为寻找真相,法庭上二人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而后,万文芳的制作人田景程(祖峰饰)主动向检方提供了几个关键性证据,而这些证据让这个“弑母疑案”,更加扑朔迷离,真相难辨。

与一般犯罪悬疑类电影不同的是,《保持沉默》将重点放在了法庭上的辩论推理。这次发布的定档预告中,两位律师法庭上的质问和反驳目不暇接,见招拆招针锋相对。祖峰饰演的证人亦正亦邪,他的证词揭示了一场“弑母案”,但也似乎另有隐情。

电影关注的“弑母案”也是当下社会热点话题,大家在意真相,更需要关注真相的背后。另外,影片真实地反映了辩护律师的困境,作为替嫌疑人辩护的律师,他们所处的立场可能不被民众所理解,很多时候我们都只能看见案件的一部分,更多时候我们了解到的事实未必就是真相。

周迅吴镇宇祖峰法庭对峙张力十足

除了悬疑律政题材独树一帜,演员阵容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

演员周迅过往以文艺灵动的角色,丰富走心的演技深入观众心中。此次在电影《保持沉默》中,周迅首次挑战律师角色,与之前的角色反差相当大。预告片中她身穿简练的职业装,在案发现场和庭审中都表现得冷静专业,极有气场。“我的台词特别多,而且都是法律专业名词。”周迅在采访中表示,这是“第一次拍法庭戏,第一次戴律师的帽子,说台词最多的一部电影。”可以看出周迅“职业”形象显得理性傲骨有气场,令人期待。

电影的两位男主角也颇具话题性。吴镇宇饰演的检控官和周迅饰演的律师,是曾经的恋人,也是今天的对手。心平气和的叙旧会有,针锋相对地辩论时,两人也势均力敌。向来低调儒雅的祖峰,此次在电影中饰演了一个亦正亦邪的复杂角色,在法庭上也与两位律师产生了激烈的冲突。作为案件的关键人物,他的一举一动都影响着整个案件的走向。

除了周迅、吴镇宇和祖峰精彩的表现,电影中对案情抽丝剥茧推理分析的过程、缜密的破案逻辑、细致的场景布置、取证时专业的操作也满足了推理迷们的期待。

电影《保持沉黙》定档8月23日,周迅、吴镇宇法庭正面交锋,究竟结果如何?作为重要证人,祖峰是否真的能让那段被隐瞒的真相浮出水面?所有的谜底都将逐一揭开,敬请期待。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