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言承旭回应林志玲结婚:开心的惊讶,表示祝福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6月6日,林志玲公布了结婚的喜讯,和日本男子组合EXILE成员Akira修成正果。凤凰网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到言承旭经纪人,通过经纪人,言承旭回应了林志玲的婚讯,他表示:“开心的惊讶,也表示祝福。”

林志玲和言承旭早年曾传出恋情,据悉2005年,林志玲在大连坠马时,言承旭飞奔探望,当时他仍认为自己做得不够,“很多时候,我让她(林志玲)很失望。”

2006年,言承旭在日本举办演唱会,用日语感谢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妈妈和志玲桑。眼馋言承旭曾评价林志玲为“很美好的人”“一个真的很对的人”——只是他没有自信,自己对她来说是不是足够美好。

2010年林志玲上快乐大本营,播放了言承旭上述这个访谈的片段,何炅还念出了言承旭写真书里的一段话:

“公主生病的时候王子在打仗,王子说他不管了,他要放下战争要逃亡要去看公主。但是战友说,外面枪林弹雨所有人都在看你的动静,你现在去是自投罗网。

王子还是逃了出去到了公主的地方,推开门,哽咽着连对不起都说的支离破碎。他连怎么抱她是最好的姿势都弄不明白。终于跪下来大哭。女孩也哭了,她不明白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在受苦的时候想要接近会那么疼。”

听这段话时,林志玲全程都是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林志玲还坦言,作为明星过去的爱情会留有缺憾,但是现在心态会不一样,会勇敢拥抱爱情。

两个月后,2010年12月,言承旭也上了快乐大本营。他在节目上被问为什么会来,他说他看过这个节目,有些人也上过,从他口中说出了林志玲的名字。

快本又给他播出了林志玲之前上快本的片段,看完后他又提到了因为自己不够好,给不了对方安全感,才导致了分手,他还表示自己天性不懂如何去表达爱,在单亲家庭长大,爱在心里口难出。

后来两人还不时传出复合传闻,但是当事人都没有承认过。如今两人的感情已经翻篇,林志玲已经觅得良人,网友也纷纷祝福,希望言承旭早日找到自己的公主。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