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著名导演北野武离婚,将200亿日元留给妻子,自己只留下了这套房


来源: 猫眼娱乐

近日,据日媒报道,日本著名导演、演员北野武与其妻子松田干子正式协议离婚,结束了两人近四十年的婚姻生活。

这段婚姻的结束其实大家并不会感到意外,北野武其实和妻子松田干子近年来一直处于分居的状态,两人也只是偶尔见面,将将维持着这段名存实亡的夫妻关系。据悉,离婚后的北野武将名下约200亿日元的财产全部留给了前妻,自己只留了一处位于东京的房产用于自住。这一行为也让大家戏称可能是“史上最贵的赡养费”。


1.png



北野武的才华是毋庸置疑的,可是面对与发妻的婚姻,北野武可算配得上是“花心”二字了。二人于1983年正式登记结婚,婚后育有两个可爱的孩子,可是婚后的北野武身上一直源源不断的传来出轨、私生子的传闻,甚至近年来和妻子渐行渐远也是因为他有了一位情人。其实早在2014年的时候他就曾被爆料有一名情妇,当时的他与妻子已经分居有了一段时间。北野武似乎相当喜欢这位情人,还曾说过“为了她,我可以豁出我的性命”看得出来北野武的心已经完全脱离了妻子。而他的花心早在他的散文集中就已经体现的淋漓尽致。


2.png



在北野武自己的散文集中他曾这样写到“情人还是越多越好,如果只有一个那么就是三角关系,四个呢就是四角关系,以此类推,情人越多关系就会越接近于圆,棱角也就会越少。”

虽然北野武在感情中不是一个让大家称赞的男人,但是面对他的离婚,大众似乎也无法讨厌他。不仅仅是他将自己的大部分财产留给了妻子,更多的则是因为他以往带给大家的银幕形象。

大部分中国观众对他印象最为深刻的想必还是《菊次郎的夏天》,这部在第52届戛纳电影节成功提名最佳影片的电影。在这部电影里,大家看到了北野武温柔轻松的一面,而不是像过去的打打杀杀。


3.png



北野武的塑造荧幕形象一直以警察和黑帮居多,爱憎分明,崇尚以暴力解决任何问题,也被人们称为暴力美学。不按规矩办事,随性而为,这可能就是大家对于他的印象。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