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友张恒代发律师声明 力挺郑爽免受网络暴力


来源: 凤凰网娱乐

郑爽(资料图)

6月14日,郑爽男友张恒在微博发布郑爽的律师声明,斥责网络暴力:“都在同一个美好的星球,又何必去浪费时间做些傻事打扰她的心情?”声明中表示,日前有多名网友蓄意发布大量关于郑爽的侮辱、诽谤言论及图片,已严重影响其公众形象、侵犯其名誉权,对其心理和精神造成了极为严重的伤害,要求相关用户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公开赔礼道歉,并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律师声明

郑爽此前因粉丝之间的争端被网络暴力,其男友张恒也发博提醒道:“乱讲话,乱P图,是要负责任的噢”。此次张恒发布律师事务所声明,诉诸法律手段保护郑爽免受网络暴力,似是印证此前的发言。

张恒此前微博

今日张恒发博后,许多粉丝留言表示:“保护好她!”、“姐夫威武,抵制恶势力”等,表达支持。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