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花边新闻耽误的团?by2出道11年后参加选秀,姐妹花能否再翻红


来源: 伍脊六兽

文/王语嫣

现在的综艺怎么这么流行“回锅再造”?继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张远参加《创造营》后,曾经红极一时的女子组合by2也再次回归大众视线,参加最近大热的选秀《明日之子3》,消息一出,大家的反应都是by2出道这么多年了,现在也得30多了吧?

null


甚至有网友质疑,以by2的资质,都可以当导师了,怎么会沦落到去参加选秀?要知道,《明日之子3》的星推官里有孟美岐、华晨宇和毛不易,三人都是选秀出身,特别是孟美岐和毛不易,都是近几年才出道的新人。

null


网友有这种质疑也正常,毕竟by2已经出道11年,是如今很多90后的青春回忆,代表作《爱丫爱丫》、《我知道》代表了当年的非主流文化。很多人都以为这对姐妹应该30几岁了,但没想到她们居然是92年的,16岁就出道了,所以今年才27岁,果然“出名要趁早”啊!

null


当得知by2参加《明日之子3》时,震惊的不止是网友,星推官孟美岐、华晨宇、毛不易都很吃惊,华晨宇看到名单后,直接就说看到了一个大前辈,孟美岐跟不知情的宋丹丹解释“她们已经很有名了”,毛不易还被龙丹妮cue唱by2的歌曲。     

null


by2登上舞台前,称这是她们的最后一次机会,看的出来她们很珍惜这次机会,表演时发生意外,妹妹因舞蹈动作太大甩掉耳麦,即便这样,两人还是顺利的完成了表演,应变能力超强,一气呵成和爆发力十足的表演,获得了星推官和观众们的一致认可。

null


当被问到为什么会来参加比赛时,两人称因为遭到工作和爱情的背叛,感觉被抛弃,当看到关于自己乱七八糟的热搜时,会很惊吓,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但是除了舞台,她们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因为这份工作确实能够给她们带来快乐。

null


by2称她们等这样的机会,等了有三四年的时间,确实,算下时间,三四年前是她们负面新闻满天飞的时候,整容变网红脸、与赌王之子何猷君恋爱生子、姐妹不和撕逼...各种花边新闻让大家逐渐忘记了她们最初的样子。

null


宋丹丹在了解到by2的情况后,用自己的经历开导姐妹俩,称自己是一个演员,但35岁后就接不到自己想演的电影和电视剧,只能演小品,这对一个优秀演员来说,真的很残酷。而by2至少还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null


与宋丹丹的语重心长不同,龙丹妮的点评一语中的:“by2只是十年前的那个名字”。没有展示自己的机会,能被记住的都是“黑历史”,对于一个艺人来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如此吧!

null


by2经历过最风光的时候,享受过名利带来的快感,如今事业跌入低谷,对生活和心理都是不小的打击,就像她们所说的,从三岁就站在这个舞台,除了唱歌跳舞,别的东西她们也不会做。

null


大家都知道娱乐圈新人辈出,更新迭代很快,如果没有持续的曝光和作品,很快就会被大家遗忘。by2出道几年后,能被大家记住的作品越来越少,每次提起她们,被讨论的都是作品之外的东西。

null


好在几年的消沉和挫折没有磨灭by2的勇气,对舞台的热爱也没有让她们放弃提升自身实力,当她们整装出发时,我们看到的是对舞台的渴望,和沉寂后的爆发。很多网友在看完by2的表演后,都在感叹这才是女团该有的实力!没错,实力真的可以为自己说话,舞台就是最好的证明!     

null


同样是女团和选秀出身的孟美岐,在看到前辈by2的表演后,内心很感慨,敬佩她们依然在舞台上保持热情,心疼她们有勇气重新出发。

null


​相信by2在决定登上这个舞台前,肯定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今年年初by2与签约了十一年的唱片公司合约到期,从此变成自由人,2月份,组合宣布改名,不知道新名字会不会给姐妹俩带来好运。    

null


机会真是一个奇妙又宝贵的东西,去年创造101播出时,by2发微博称要“踢馆创造101”,当时很多网友都在嘲笑她们,连节目组都调侃她们是不是搞笑组合。但一年后,她们真的站在了选秀的舞台,认真且挚诚,而一年前参加创造101的孟美岐,现在已经升级为评委。现实就是这么残酷!

null


​当年by2出道时,有记者问她们“16岁出道是否太早”,姐妹俩称“我们现在才16岁,等过几年不红了,从头开始也就20岁”,也许当时只是一句玩笑话,但谁能想到,27岁的她们真的重新开始了呢,好在一切都还来得及,实力与勇气兼具,舞台永远为她们敞开怀抱!     

null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