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伟大的愿望》确认改名:小小的愿望亦是伟大的


来源: 时光网Mtime

        时光网讯 由 《前任攻略》系列导演 田羽生执导, 彭昱畅、 王大陆、 魏大勋等主演的

据媒体报道,由《前任攻略》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 彭昱畅、 王大陆、 魏大勋等主演的喜剧片《伟大的愿望》将改名。官方账号已在社交平台发文证实“改名”一事,并表示“应市场需求改名,此次更名给广大影迷朋友、影城经理带来不便,还请谅解。”6月25日下午,片方确认电影将改名为《小小的愿望》。

据悉,该电影以三个死党为核心故事,讲述18岁的少年高远(彭昱畅饰演)因绝症即将离世,死党徐浩与张正阳得知此噩耗后,决定帮他圆梦,让他告别处男之身。三兄弟在圆梦过程中,更是遭遇一系列脑洞大开、令人啼笑皆非的搞笑经历。

影片原名中所指的“伟大的愿望”,应该就是彭昱畅饰演的高远一角,希望告别处男之身的愿望。遗憾的是,如今这个愿望只能变成“小小的愿望”了。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