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号太严格?张歆艺回应身材走样,获袁弘和粉丝力挺


来源: 剧说天下

除了演技之外,颜值和身材的好坏也是明星们能否爆红的关键。同时也因为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东西,所以也格外受到外界关注,关于明星发胖的话题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在热搜占据一席之地。

null


如果说,明星们有义务为了拍戏和出席活动保持颜值和身材的最佳状态,这也算作是明星的基本素养之一,那么对于并没有参与工作尤其还处在特殊时期的明星也要求身材,就多多少少有点过了。大概也正是因此,才有了张歆艺昨晚对公号的直接开问。

null


null


她在微博中强调了自己哺乳期妈妈的身份,质问公众号为何要取笑自己来博流量。在评论区给出了关于身材争议的回应,称自己一直在坚持母乳喂养所以才没能减肥恢复身材,还表示自己就想安安静静做个好妈妈,身材好不好在这个阶段也没那么重要。

null


同时也暗自表态,等孩子断了奶她就会瘦回来参加工作,姿态蛮好的↓

null


看过这一波回应,觉得张歆艺的说法没毛病,不拍戏带孩子的时候胖瘦本来就是个人私事,在这种时期还被调侃身材就真的太严苛了。

null


所幸的是,大部分粉丝还是很理智的,他们也是一直站在张歆艺这边的,还呼吁大家要尊重哺乳期的妈妈。

null


而老公袁弘也在第一时间力挺妻子,表示她现在是在为母亲这个角色付出,就是最好的妈妈。的确,生而为人,我们除了工作还有自己原本的角色。袁弘的力挺,也是超温馨的!

null


你们怎么看呢?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