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知情人爆料范冰冰怀孕,晒出视频身材丰腴,工作室火速回应


来源: 猫眼娱乐

null



范冰冰在2019年6月27日官方微博发文与李晨和平分手,长达四年的爱情长跑和订婚两年的甜蜜爱情还是没能迈入婚姻的殿堂,两人曾经的永远以此止步,只有温暖和关怀永远陪伴着,这让不少看好他们的粉丝表示心碎,曾经的“我们”也没能抵过所有艰险。在2019年6月27日晚便有网友晒出监控视频,其中范冰冰疑似怀孕,该动态虽然在发布后随即删除,但还是引来网上的大肆舆论。

null



在2019年6月28日上午范冰冰工作室对此事件已经辟谣,表示对网上散布的恶意谣言会用法律武器合理维护其正当权益,对于恶意诋毁形象的造谣者拒不容忍。对于监控中的视频,身穿连衣裙的范冰冰可能因为衣服的原因,小腹有部分凸起,但是却并没有怀孕事实。范冰冰与李晨刚分手便曝出女方怀孕,有恶意网友拿此事件炒作也不无可能,从2019年开始,便可以看到她一直有参加活动。

null



范冰冰现身西藏阿里地区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祈福表示关怀,范冰冰本人也因为严重的高原反应生病住院,可有网友对此并不买账,认为她是想通过做公益来洗白自己,并借此大肆炒作。在范冰冰好友的微博晒图中,看到了范冰冰输氧挂点滴的生病状态,并表示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何来洗白一说,这才让该事件就此告一段落。

null



作为曾经的收视女王,在2018年遭遇坎坷的道路上范冰冰坠入事业低谷,网络的负面新闻也随之袭来,被传闻与众多导演都有情感纠纷,甚至连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也被质疑是否其亲生血缘关系,各方面都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质疑和打击。但这些传闻也被范冰冰官方工作室辟谣,并用法律武器对这些辟谣者依法上诉,给予了相应的惩戒。

null



虽然范冰冰犯下了负面错误,但她也受到了应由的制裁和处罚,但肆意造谣并恶意破坏其形象的网友,范冰冰官方工作室对此表示绝不姑息,并且坚决抵制网络暴力。范冰冰的官方粉丝团也通过一系列细节力证范冰冰怀孕传闻为假。

null




null




在2019年5月31日参加的互联网星光盛典上,媒体曝出的图片中范冰冰穿的鞋子是高跟鞋,一身黑丝蕾丝服也没有半点怀孕的迹象,在2019年6月韩国的杂志拍摄中,在范冰冰的官方微博感谢拍摄组的合影图中也可以看到,范冰冰身穿碎花紧身衣,在拍摄花絮中也可以看到穿着的是细高跟鞋,以此来为范冰冰维护应有的形象。

null




网络谣言和盲目跟风便是网络暴力蔓延形式中最为严重的一种,恶意的传言和不实的炒作无疑会给当事人造成严重的形象受挫,范冰冰对于此次的法律声明是对自己形象的正当维权,相信那些恶意传谣者也会受到法律相应的惩罚,并承担应由的责任。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