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衣人》Z老大雷普·汤恩逝世 威尔·史密斯发文悼念


来源: 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舞台剧、电影、电视剧演员雷普·汤恩(Rip Torn)10日证实过世,享寿88岁。他曾在电影《黑衣人》1、2部演出MIB的首领“Z老大”,与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汤米·李·琼斯(Tommy Lee Jones)有过互动,今日威尔·史密斯也在IG发文悼念,“R.I.P Rip”,粉丝不舍留言:“Z没有死去,只是回家了。”

雷普·汤恩的发言人Rick Miramontez证实他于美国时间9日下午在家中去世,他的妻子演员Amy Wright以及女儿Katie Torn和Angelica Page随侍在侧,但发言人并未给出死因。

雷普·汤恩以1983年电影《十字小溪》、情境喜剧《拉里桑德斯秀》(The Larry Sanders Show)为人所知,1996年他以《拉里桑德斯秀》入围并赢得6个艾美奖及美国喜剧搞笑奖,1997年同样获得了一个卫星奖,表演功力相当深厚。

带着出道40年的丰富经验,1997年与2002年他分别演出《黑衣人》1、2集,2010年则因夜晚持枪闯入康乃狄格银行被捕,声誉逐渐下降,当时雷普·汤恩声称自己酒醉认为银行是他家而在大楼内睡着,然而在此前他早就从2004年开始有一连串酗酒脱序行为被捕的纪录。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