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向往的生活》黄磊要做彭昱畅的证婚人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上传失败

《向往的生活》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第十二期,将于7月12日(周五)22:00播出。送走滕华涛、鹿晗和陈赫,黄磊与家人闲聊要做彭昱畅的证婚人。迎来《暗恋桃花源》剧团,黄磊与妻子互动尽显甜蜜,还调皮“怂恿”妻子表演舞蹈。蘑菇屋版《暗恋桃花源》感人上演,彭昱畅张子枫看哭了。精彩内容,尽在由湖南卫视和合心传媒联合出品的《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第十二期。今晚节目还为观众准备了加餐“宵夜”,番外篇《特辑——暗恋桃花源》将在正片结束后继续播出。

上传失败

《向往的生活》

黄磊要做彭昱畅的证婚人

调皮“怂恿”孙莉跳舞

专注征婚的蘑菇屋本周开拓衍生业务,黄磊想要“预定”彭昱畅的证婚人,得知喜讯的彭昱畅嘴角上扬、抑制不住地开心,还美滋滋地思考起了自己的婚礼。意料之中,催找对象话题再次被提及,彭昱畅顺势告诉家人们陈赫要给他相亲。未料何炅“当头一棒”点明关键,彭昱畅听后笑容逐渐僵硬。究竟是什么问题让他无奈感叹:“是我太天真了”?

《暗恋桃花源》全团一起来做客,大家欢歌笑语热闹非凡。这些让黄磊、何炅称之为“家宾”的客人们,已经和他们一起合作演出了十几年,成为了真正的“家里人”。黄磊冒着会被“秋后算账”的风险,带领大家一起“怂恿”孙莉表演舞蹈。在大家的热情攻势下,孙莉连忙找了场地复习舞蹈动作,黄磊还偷偷“侦察情报”将排练情况分享给等待的观众们。孙莉将带来了一场怎样的表演?敬请期待节目播出。

黄磊孙莉同框尽显甜蜜

彭昱畅张子枫《暗恋桃花源》看哭了

黄磊孙莉夫妻俩相聚时刻散发着甜蜜气息,让蘑菇屋如同裹上了一层糖浆。黄磊与摘辣椒的孙莉隔空打招呼,甜甜相视一笑。俩人还互夸对方,黄磊夸奖剁辣椒的孙莉:“莉姐你能干”;孙莉夸奖做菜的黄磊:“这男人好帅”。一个拥抱、一个亲吻,更是看得蘑菇屋众人艳羡不已。

黄磊、何炅曾分饰男女主,在蘑菇屋中演出了一场感人的《暗恋桃花源》,本次原班人马上场,给观众彭昱畅和张子枫带来最原汁原味的观看体验。在蘑菇屋这方小小的场地中,台上演员真情流露,台下观众感动落泪,众人意犹未尽,一场落幕又加演一场。蘑菇屋版《暗恋桃花源》即将上演,敬请期待7月12日今天22:00《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第十二期。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