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样中国》神秘嘉宾突袭录制现场 演员为何热泪盈眶?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上传失败

《花样中国》

7月12日,青春艺术实验节目《花样中国》第十一期将开播。随着节目尾声的到来,张艺谋导演提出一次特别的主题——“历练与成长”。与往期节目的快节奏不同,这一次演员们脱下训练服,盛装出席了节目组的午餐邀请。习惯了繁忙与紧张的竞演与训练生活,卸下负担包袱的演员们纷纷走向属于自己的特殊午餐台。当看见餐桌上独一无二的食物,熟悉的感觉扑面而来,演员为何会睹物落泪?又为何会跳起自己初次考核的舞蹈?

张艺谋暂停节目训练神秘嘉宾惊喜现身?

在一路的训练与竞演中,演员们收获了成功的喜悦,也经历了失败的不甘心。张艺谋导演在节目中别出心裁,用长期的训练为演员们建立了全新的表演观念,让每一位演员不断的挑战自我,完成突破。在本期节目里,张艺谋导演暂停了快节奏的训练,希望演员们能够对自己的成长与历练进行回味,对一路的成长进行分享。

当演员身处慢节奏的生活时,绷紧神经的他们终于松懈下来。从海边,到楼顶,再到草坪,每一位演员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特殊餐台。在看到特别的食物时,熟悉的味道让他们渐渐起疑,演员为何会说这样的午餐值得他们盛装出席?当他们沉浸在午餐的愉悦时,神秘嘉宾的出现,让演员纷纷惊喜落泪,逐渐卸下了心里沉重的负担。

全新的表演观念演员是否完成“跳舞机器”的蜕变?

公演舞台选拔接近尾声,演员们带着自信与全新的自己,回到了他们梦想起航的地方。在来营地之前,由于长时间循规蹈矩的舞蹈练习,演员们往往被束缚在现有的舞蹈框架里,习惯于跟随肌肉记忆表演被编排好的舞蹈。而在经历了三个月打破常规的训练,以及张艺谋导演与桑吉加老师的指导后,演员们对舞蹈和表演都有了全新的认识。苏比回忆着,自己刚开始只是一个仅会跳新疆舞的歌舞团演员,而现在的她已经涉足了现代舞、街舞等多个舞种,在领略了“情感表达”的重要性后,她不仅能够随时随地随着音乐起舞,还能用舞蹈的情感艺术感染着周围的一切。她表示,在全新的表演观念中,自己不再仅仅是一个“跳舞机器”,而是成长为一个真正有灵魂的舞者。

上传失败

《花样中国》

从深冬到仲夏,从祖国的秀丽河山到国外的浪漫街头,三个月的时间里,演员们一起感受了古老非遗的独特魅力,一起探访了国外高科技的神秘。此次重聚营地,演员们放下沉重的竞演压力,在轻松惬意的街道,在浪漫宁静的海边,拉开心底的闸门,诉说着自己一路的不易,也欢欣的分享着自己的收获。在长期的表演观念训练中,他们逐渐领悟到如何将情感与舞蹈的相融,慢慢学会将舞蹈艺术作为自己的情感表达出口。

一直以来,张艺谋导演鼓励演员不断突破和挑战自我。惊喜不断的节目录制现场,是谁的出现,让演员纷纷泪洒节目现场?7月12日21:11,《花样中国》第十一期节目为您揭晓答案,敬请期待!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