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歌手金Samuel父亲墨西哥遇害,17岁经历丧父之痛令人心疼


来源: 熊猫娱乐

7月17日,有网友发文表示韩国歌手金Samuel的父亲、美国汽车经销商Jose Arredondo在墨西哥度假村内遇害身亡,事发突然,引网友十分诧异并且感到惋惜。


null


 


null


 

据外媒报道表示金Samuel的爸爸是在墨西哥自己的一套度假村里被杀,凶徒入侵进来,疑似刺杀或是枪杀了他的爸爸,而就在周二,金爸爸的工作伙伴还收到一封邮件称其将会死亡,这显然是一起有预谋的凶案。


null


 


null


 

17岁的金Samuel今年还未成年,前不久刚遭遇了被经纪公司单方面解约的风波,当时粉丝们就已经十分心疼他了。


null


 

之后他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将开展个人活动,还晒近照安慰粉丝,只见照片中他对着镜头比心,温暖的微笑融化人心,这是一个十分阳光的大男孩啊。


null


 

没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一次甚至是直接让一个未成年的小孩经历和父亲的生离死别之痛,不少路人网友都表示看着就很是揪心,更不要说粉丝了,大家纷纷表示震惊和难过。


null


 

据粉丝们表示,金Samuel的父亲何塞·阿雷东多的经历非常励志,他白手起家,一步一步的打拼事业,现在是一个成功的商人,之前因为风评很好还被推去选举,是值得让人尊敬的人。


null


 

虽然爸爸由于忙事业,陪金Samuel的时间并不多,但是金爸爸一直是他心中最伟大的存在,父子两关系非常不错,现在父亲突然遇害去世,对于他来说一定深受打击,粉丝纷纷给他留言安慰,希望男神能早日振作起来!


null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