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遭古力娜扎取关上热搜,转型之路遇瓶颈,张翰是正在厚积薄发?


来源: 伍脊六兽

文/丁敏君

日前由古力娜扎和杨烁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归还时间给你》顶档7.19,娜扎等主创出席了开播发布会!当天很多圈内好友都送来了祝福,其中一个匿名花篮的出现更是赚足了粉丝和媒体的关注。这个花篮的主人并没有署名,但却在卡片上写道祝小猴子收视长虹。而“小猴子”则是用卡通图案代替!一时间网友们纷纷猜测这是前男友张翰送给娜扎的花篮,因为此前两个人多次用“小猴子”图案在社交平台进行互动,就连公布恋情时张翰都是用这个图案来指代娜扎!难道两个人要复合了?

null


虽然网友们分析地头头是道,但事实却是娜扎并没有对这个“神秘人”送来的花篮另眼相看,反而让工作人员代为处理掉。或许是为了避免大家因为这个小插曲产生不必要的误会,随后娜扎登陆社交账号取关了前男友张翰,并且删掉了一切与他相关的内容。这也算是用实际行动,为复合传闻画上了句号!

null


看到娜扎如此决绝的表现,原本还对两个人复合抱有一丝幻想的粉丝们瞬间感到绝望。不过要说整件事情中,最无辜的那一个人恐怕要数张翰了。毕竟从头到尾他都没有参与过这一切,但却因为前女友突然对自己取关而再次成为热议的对象,着实有些无奈!

null


而此前张翰的另一位前女友郑爽,也多次因为个人行为,让大众对他们的分手原因产生各类猜测。这也导致张翰备受争议,出道就演男主的他起点也是非常高了。但是近年来因为感情问题而受的批判也很多,这也使得他多年来积累的观众缘一次又一次被消耗。

null


一直都以霸道总裁形象示人的张翰,无论戏里戏外都气质卓然让人移不开视线。正是因为这种独特的气质,导致他很长一段时间都只能接拍一些冷酷人设的角色。“霸道总裁”早已成为了他的标签,观众很难想象张翰去演一个落魄青年是什么样子的。

null


对于一个演员来说,职业生涯中能够把一个类型的角色诠释得非常到位已经很不容易了。但由于张翰所代表的类型演员非常特殊,他属于偶像演员行列。而对于演员来说一旦被冠以”偶像派”这样的称谓就很难再跻身实力派的阵营。这也就是张翰一直都想要寻求突破的原因。

null


凭借着《战狼2》中的热血“少爷兵”一角,张翰在一段时间内扭转了很多人对他的看法:以往那个在偶像剧中叱咤风云的霸道总裁,也有热血阳光的一面。不过由于《战狼2》之后张翰并没有更多有突破的角色和大家见面,所以好不容易有了转型的起色逐渐冷却。

null


在与张均甯和张嘉倪等人一起主演了《温暖的弦》之后,张翰似乎又回到了过去出演偶像剧大男主的状态。大家也逐渐恢复了对他的固有认知,收视也非常可观。

null


目前张翰与焦俊艳主演的电视剧《烽烟尽处》正处于待播状态。这次张翰在剧中将会饰演一个爱国军官,在日寇横行的年代,张翰饰演的拥有热血爱国之心的男主不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而这也是张翰第一次挑战抗战题材电视剧,并且在造型上有了很大的突破。看过剧照的网友们都表示,张翰这一次真的更接地气了。

null


虽然现在电视剧还没有播出,所以效果如何仍是未知。但是张翰想要拓宽戏路的决心却已经非常明显了,至于这一次转型的效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null


​而感情上的新闻过多,这对一个演员来说并不算好事,有时候观众会因为演员的私生活而忽略演员的实力。看上去张翰可能是事业在走下坡路,但是其实他是在厚积薄发。况且张翰主演的那些偶像剧都曾创下过不俗的收视纪录,这也算是一种认可。而关于他正处于事业瓶颈期的说法恐怕也是见仁见智,40岁依旧热衷演偶像剧的演员也大有人在,而张翰既然决定更进一步,我们也可以拭目以待!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