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粉丝打榜超话破亿的时候,周杰伦在片场做什么呢?


来源: 会火

这两天, 凭借晚上跳广场舞抢地盘的那股劲儿,夕阳红粉丝团成功把“奶茶小公主”周杰伦送上微博超话榜首位置,力压蔡徐坤成史上首位超话影响力破亿的明星。

null

而在一旁悠闲围观斗争的杰伦老哥哥,则默默地点赞了粉丝的“彩虹屁”,并傲娇表示“宝宝知道但宝宝不说”,还发ins鼓励同门师弟“希望你以后也有一群像我一样这么挺自己偶像的歌迷。”

近年来,随着与昆凌结婚并迅速育有一双儿女,杰伦逐渐将重心转移至家庭,动不动便化身宠妻狂魔撒粉丝一脸狗粮,面对粉丝们“三年不发专辑”、“动不动就喝奶茶”、“变肥13斤却不自知”的甜蜜吐槽,颇有一副泰山崩于前而不惊的架势。

null

久而久之,粉丝们也变得佛系起来。爱喝奶茶?取个昵称“奶茶小公主”吧,专辑拖得久又怎样,谁让他是“老鸽鸽”呢?自己选的偶像,哭着也要宠下去,还能离咋的!若非这次对方粉丝言语太过分,夕阳红粉丝团的团友们还会一直默默躺追下去。

但是今日微博流传出一则小视频,显示杰伦似乎已回归工作状态,受粉丝们鼓舞,心情也是大好。

null

视频中,一身黑色外套的周杰伦面貌似乎较此前清瘦些,和助理大妮、化妆师杜哥三人在化妆间,杰伦手中拿着一盒瓷器看起来很是宝贝,让大妮叫个闪送帮忙送过去,并叮嘱她一定要告诉闪送员小心递送。

null

5分钟后闪送员进门取件,看到周杰伦很是吃惊,好在杰伦心情不错,还与闪送员开了几句玩笑。

在取件的整个过程中,杰伦“小公主”属性爆发,一直在旁边观察着闪送员的操作,嘴里不停地碎碎念,强调配送的时候务必要小心,看来这盒瓷器很重要呀。

null

视频中杰伦一直都保持着笑容,不知是否与这几日的打榜冲顶有关。有句话说的好,重要的不是超话第一,而是出道二十年了还有人愿意帮他拿超话第一,更有人放话“青山不改,绿水长流,遇有召唤,随时stand by。”有这样一群忠诚的粉丝,想必杰伦也很是感动。

后来在闪送员出门的时候,杰伦还贴心嘱咐他路上小心。对比以前那个不善言辞的冷面酷boy,有粉丝调侃说:“当爹之后果然不一样了。”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