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佟丽娅无修近照曝光,走路带风气场强大,却被指皱纹增多变老气?


来源: 会火

7月26日下午,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在青岛某商场偶遇佟丽娅,并晒出一组照片。图片中佟丽娅身穿白色亮片短裙,走路带风气场强大。

null

据了解,佟丽娅这次现身是为了给新电影做宣传,而特意举办了影迷见面会。电影放映结束后,现场观众无不为佟丽娅在电影中的美貌所惊叹,还有网友直呼佟丽娅“美到窒息”。

null

但也有人表示,这次再现身的佟丽娅,看起来似乎比荧幕里的皱纹多了一些,笑起来的时候则更为明显,甚至还有人直言“佟丽娅变老气了”。

null

翻看现场观众晒出的无修图,确实能看出佟丽娅标志性的梨涡旁边,纹路是变深了一些,但比起皱纹,称之为“表情纹”才更贴切一些。

null

一向爱笑的丫丫,其实并不会为了保持冰山女神的形象而特意板着脸,反而是经常随和的做出各种灵动表情反应,但这也恰恰证明了佟丽娅与众不同的真实性格,以及她纯天然的面部状态。

null

而说起佟丽娅的这部新电影,不得提起的就是电影男主角、和佟丽娅扮演情侣的岳云鹏了。早前电影还在拍摄阶段的时候,就因为二人的吻戏镜头曝光,而引起了不小的关注。

null

之后佟丽娅和岳云鹏更是多次在公开场合齐齐亮相,连参加活动走红毯的时候,都会进行搞怪互动,可见二人关系之亲密。

null

6月份时,佟丽娅还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照片,称自己也是上了相声台的人了,而当天正是岳云鹏的相声专场,女神这般亲自现身捧场,令不少人都倍感意外。

null

这次因为新电影的宣传活动,佟丽娅和岳云鹏也是再度被拍到私下合体,据媒体透露称,当天二人应该是在拍摄新的宣传片段所以才聚在一起。

null

休息的间隙,两人还一起同桌吃午餐,席间佟丽娅一直都保持着温柔的笑,不时还会说上几句,而小岳岳的视线则是全程都跟着女神,关注点皆在佟丽娅身上。

null

因为一部电影,成就了两人这样一段“跨越颜值”的友情,着实令人感到羡慕。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