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跟胡歌拍戏走红,沉寂多年,再拍戏只能给闺蜜唐嫣当配角?


来源: 伍脊六兽

文/程灵素

近日,由唐嫣、杨烁等主演的《时间都知道》热播,虽然没有《亲爱的 热爱的》、《陈情令》等热度高,但是有唐嫣等一众明星加盟,成绩也还不错。看过或者关注过这部剧的网友应该发现了,这次唐嫣主演,作为戏外唐嫣的好姐妹吕一也在其中出演,只不过是一个小角色,很多网友表示,一个主演,一个女三,这差别也太大了。

null


对吕一的印象应该是在14年前搭档胡歌出演《天外飞仙》的时候,温婉的气质将仙气飘飘演绎的淋漓尽致,凭借这部剧走红并且有了很高的关注度,名气也逐渐提升,成为《新一剪梅》等多部电视剧的女一号,电视剧资源都很不错,随后又一改淑女角色形象与唐嫣演起了谍战剧《X女特工》,当时两人无论是演技上还是娱乐圈的名气都不相上下,正是因为这部剧,两个人成为了生活中的好朋友。

null


唐嫣也是与胡歌出演《仙剑奇侠传》紫嫣一角才让很多人记住,逐渐在娱乐圈的发展越来越好。同样是与胡歌一起搭戏走红,唐嫣的发展算是顺风顺水,并且名气持续走高,在娱乐圈地位开始上升,好作品好角色越来越多,而吕一却开始淡出了观众视野。

null


其实后来几年吕一也出演过很多电视剧,但是女一号越来越少,比较有知名度的电视剧鲜少有她的身影。自从谈恋爱结婚之后,其参演的作品就更少了,在更新换代迅速的娱乐圈,在最火的时候没有“把握”住,如今也只能出演一些边缘角色。

null


吕一作为唐嫣的闺蜜这个身份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说起唐嫣闺蜜就是刘诗诗、杨幂、刘亦菲等,吕一没有那么有名气就容易被忽略,但其实最好的闺蜜还是吕一,两个人经常一起聚会,一起玩耍。曾经在某采访的时候还说到,她最理想的婚姻就是要像好闺蜜吕一一样过得很幸福。

null


很多网友很疑惑,吕一当年的名气也不亚于现在某些一二线明星了,是因为一直没有好的机遇还是因为结婚选择将重心转移?其实从唐嫣的话中就能猜到,吕一婚后过得很幸福,有着幸福家庭,偶尔演戏打发一下时间,也是很悠闲自在的。

null


这多年一直不火,究其原因可能也是吕一太低调了,除了拍戏很少听到她的消息。结婚前,也几乎没有传出任何负面新闻或者绯闻,结婚之后,就更是低调。说起吕一结婚当时也是很轰动的,因为吕一的好人缘,加上老公钱泳辰也去圈内人士,很多明星都去参加了她们的婚礼。

null


这次再见吕一拍戏,很多人表示很惊喜,从《X女特工》到《时间都知道》,5年后与唐嫣再次合体演戏,也是很幸福的,无论是对于粉丝来说还是对于她们自己。都知道她们两个在戏外是很好的闺蜜,经常在她们的社交平台见到一起聚会,一起玩耍的场景,如今又在戏中演情敌一起飙戏应该也很有意思吧,就是不知道在观众心目中再次合体的她们谁的演技更好呢?

null


对于这一次与好姐妹同演一部电视剧,刚开始也有不少质疑的声音,有人说是不是因为唐嫣的关系,所以吕一才有机会出演这个角色。也有人说吕一演戏越来越少,演技会不会生疏,对于是不是靠关系,相信这样一个女三角色,吕一多年人气的积攒还是有自己能力拿下的。至于演技,虽然这么多年淡出娱乐圈,但也不是完全不演戏,每一年都会有一两部剧参演。相信演技沉淀之后只会越来越好,而且在这部剧中吕一也受到很多网友好评。

null


很多观众说看了几集吕一演的戏,恰到好处的拿捏,自然流畅一气呵成,加上服装造型吸晴,纷纷表示没有出演女一号一类的角色着实可惜。根据网上资料显示,吕一今年参演了多部作品,相比前两年,一年接一部作品趋势来看,吕一可能是想要复出了,不过对于喜欢她的观众来说,还是很期待的。

null


如果吕一真的有复出的想法,凭借自身的演技以及观众缘,相信即使娱乐圈再怎么变化快,娱乐圈也会有一席之地,是金子总会发光。这两年二度翻红的中年女明星不在少数,秦岚凭借《延禧攻略》走出知画阴影,刘敏涛重回娱乐圈,扎实的演技也是集聚一大波人气,姚晨的《都挺好》掀起全民追剧热潮。大家都不是流量明星,但最终靠自己的实力取胜,所以吕一再次回归机会还是很多的。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