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怒海潜沙&秦岭神树》再掀“盗墓”热潮,看欢瑞世纪如何吸引年轻受众市场


来源: 一影

在众多期待中,《怒海潜沙&秦岭神树》终于在6月6日上线播出。该片由刘国辉、李昂、周煜壹执导,白一骢、李昂编剧。一经上映,就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

   ——主演阵容大换血,欢瑞世纪主导“年轻化”

   《怒海潜沙&秦岭神树》为更好的吸引年轻受众市场,欢瑞世纪一改演员阵容,主导“年轻化”,更换启用了侯明昊、成毅、李曼、张博宇、刘学义、姚奕辰、姚橹等一大批影视新人。同时在特效视觉表现上与前作相比再度华丽升级,以实拍为主,搭建国内最大11000平方米单个无立柱摄影棚,大型实景“墓室逃脱”因为设计场景的逼真而更加恢弘真实、直击人心,将这一个拥有奇幻色彩的世界展现在人们眼前。

2019-08-02 18:37:53.352000

   不仅如此,该剧还将青春、冒险、悬疑、动作等多元素融合一体,围绕暗藏玄机的蛇眉铜鱼,讲述了一行人在海底遗迹探险,而后深入秦岭腹地的过程中遭遇一路惊奇的故事,在故事推进上更为跌宕起伏、环环相扣、节奏紧凑。在同题材中,该剧还首次将场景设置在海底,开启距离国内观众最近的海底寻宝新篇章。

   ——还原度“优秀”,代入感“升级”

   此次《怒海潜沙&秦岭神树》的拍摄,除了在演员阵容、特效等方面的更新优化之外,其拍摄内容的还原度也相较更高,更具代入感。该剧也不负众望,上映即热播,双周收视率就突破十亿大关。这无疑正是欢瑞世纪的目标所在。

2019-08-02 18:38:25.353000

   欢瑞世纪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影视传媒创作、发行的公司,公司构造了“以剧造星、以星辅剧”的业务闭环。同时,欢瑞世纪对于观众需求的把控非常到位,近年来拍摄了数十部精品大剧,其还原度都不错。而此次欢瑞世纪出品《怒海潜沙&秦岭神树》,正是广大观众所期待的,邀请业内知名团队打造了奇幻探险之旅所面临的种种日常生活中难以想象的场景,被网友称为“神还原”原著。

2019-08-02 18:39:07.198000

   与此同时,欢瑞世纪了解年轻一代观众的需求,将更多细节逐步融入到实际拍摄当中,从而打造了《怒海潜沙&秦岭神树》这部奇幻之旅脑洞神剧,在神还原原著的同时,合理的调整部分情节后上映,收到好评无数。

   未来,欢瑞世纪在影视领域不断前行的同时,仍将不忘初心,争做一家值得观众喜爱的影视剧“好工坊”!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