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艾坐镇主持《我知道》 获网友大赞萌萌哒


来源:北青网

人参与 评论

由崔永元、郭敬明联手担任导师,李艾坐镇主持的益智类综艺节目《我知道》。不过在最近一期节目中,李艾却因为不懂“集邮”另一个层面的意思,而遭到网友调侃“萌萌哒”。

李艾(1 /1张)

崔永元郭敬明联手担任导师,李艾坐镇主持的益智类综艺节目《我知道》。不过在最近一期节目中,李艾却因为不懂“集邮”另一个层面的意思,而遭到网友调侃“萌萌哒”。

不懂“集邮”究竟是什么意思的李艾,还在追问选手,一旁的崔永元老师笑言“电视节目得传递正能量”,郭敬明也尴尬回应“私下告诉你”,这样呆萌的李艾还真是少见,难怪网友要大赞其“萌萌哒”喽!看来女人偶尔傻一点,还真是招人怜爱。

偶尔“萌萌哒”,偶尔可就文采惊人了。李艾最近在其个人微薄上发表的文章《且病且治愈》就收获了网友的一致好评。不少网友期待李艾能够坚持写下去,看来在主持人、模特、演员、女主编的身份基础上,李艾又要多一个身份喽!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标签:网友 节目 综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