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女主播沈梦辰转身演技派:害怕谈恋爱掉粉


来源:红网

人参与 评论

作为新晋的宅男女神,沈梦辰坦言压力很大,“害怕谈了恋爱,掉粉!所以到现在还单着。虽然这只是为了掩盖因为太忙以及太挑剔的借口,但对于自己的另一半,我真的没办法将就,也没有办法马虎。如今能做的事情就是等,等一个第一眼就喜欢的人,那时候我一定会主动大方地告诉他,‘嘿,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说着便现场表演起来的沈梦辰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沈梦辰)

(沈梦辰)

大哭大笑里把戏演好

一部电视剧《把爱带回家》赚足了人们的眼泪,而一部综艺古装剧《花样江湖》即将引爆人们的笑点。在这一哭一笑之间火速切换模式的沈梦辰感叹:“不是双子座‘女神经’,还真怕自己做不到。”

作为沈梦辰第一部挑大梁的影视剧作品,《把爱带回家》是她从芒果台娱乐主播华丽转身后交付给观众的第一张答卷。一向以女神形象示人的沈梦辰,拿到剧本后,竟然“毫不手软”地接下了“金元满”这个反面角色。“当时脑袋里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只知道好演员就是不挑戏,好角色找上门,就果断下手了。”

剧组报到第一天,导演便安排一场撕心裂肺的哭戏,让沈梦辰当下便懵了。欲哭无泪的她回忆道:“越急越哭不出,情急之下看了眼导演铁青的脸色,当下便吓哭了。”心有余悸的沈梦辰万万没想到,第二天的戏还是一场哭戏。“第一天是被吓哭的,第二天因为对手戏的男演员很会带戏,自己一下就进入了情境里,眼泪哗啦地掉了下来。”沈梦辰总结道:“演哭戏真不能有一丝玩假的,必须要让自己与角色共生,感受角色本身的情绪,眼泪就是自然而然的表现了。”

电视剧播到大结局的时候,沈梦辰窝在家里与爸妈一块守着电视看,“自己也哭成泪人。无论是金元满、何岸还是夏以沫、高存善……所有小人物的悲欢离合都把我感动坏了。”

这边眼泪还没擦干,那边便紧锣密鼓地拉开了网络情景喜剧《花样江湖》的大幕。相较于《把爱带回家》的虐心,《花样江湖》打出的口号是“笑掉你的节操”。“剧本段子太搞笑,现场频频笑场,根本让你没法好好演了”,沈梦辰:“作为六个主角中唯一的女生,我表示十分的开心能够与五位帅哥主演同台,下次还有这样的剧,片酬可以直接免了。”

 再战《我是歌手》

电视剧、广告、节目、活动,这一年的时间,沈梦辰都在飞,时间地点人物常常让她有些错乱。她说自己喜欢忙碌的生活,因为充实。她害怕闲下来,“一旦闲下来,就感觉自己不红了!”她半认真,半开玩笑地打趣道,“开玩笑的啦,也不是红不红的问题,我没有这个包袱,纯粹是希望自己能够过得充实一点,不辜负上天给予我的好运气。”

好运气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但有些人把握住了,变成了机会。对于沈梦辰而言,《我是歌手》是她的好运气,“一开始真的只是来打酱油的,我给自己定的目标也就是认真打好这次酱油。”未曾料到,因为与林志炫的默契合作被媒体误解成了“新恋情”,让沈梦辰哭笑不得。“我和志炫哥性格互补,他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而我是一个闲不下来的话唠,所以在比赛中彼此能够聊得来,合作起来也十分默契。虽然许多报道曲解了我们的战友情谊,但我还是要感谢这次经历,无论好坏,它至少让人们开始记住了一个叫‘沈梦辰’的女孩。”这一次,沈梦辰没有把好运气浪费掉,而是将它兑换成了好机会。

她开始大胆地去做了一些尝试,例如出演话剧。2013年,由她参演的湖南卫视七夕话剧《撒娇女王》在同时段的全国省级卫视中拔得头筹,并创造了新的收视纪录。各大门户网开始捕捉到一个信息:当杨乐乐、张丹丹等美女主持慢慢退居幕后时,沈梦辰的出现,是造星能力强大的芒果台,要再捧一位美女主持的新信号。沈梦辰解释道:“芒果台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在这里人人机会平等,只能说自己把握机会的能力见长,这次没有轻易让它溜掉。”

对于即将又要到来的2015年《我是歌手》,沈梦辰说自己从现在起就开始在准备了。“这将会是最精彩的一季,经历了第一季的试验,第二季的调整,第三季将会是最好看的一季,我们拭目以待吧。”

女神的爱情你不要猜

双面娇娃沈梦辰的心思很难猜,关于理想型,完全出人意表。“不喜欢长得好的,不喜欢太聪明的,也不喜欢属狗的。”沈梦辰陷入苦恼中,冷不丁地补了一句:“我这样的女孩是不是会找不到真爱了。”

作为新晋的宅男女神,沈梦辰坦言压力很大,“害怕谈了恋爱,掉粉!所以到现在还单着。虽然这只是为了掩盖因为太忙以及太挑剔的借口,但对于自己的另一半,我真的没办法将就,也没有办法马虎。如今能做的事情就是等,等一个第一眼就喜欢的人,那时候我一定会主动大方地告诉他,‘嘿,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说着便现场表演起来的沈梦辰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你不介意宅男们发现自己的女神其实私底下是如此大咧咧的个性吗?”

“开始并没什么顾忌,后来发现自己竟然成为了许多人的‘女神’,便不好了。时刻对自己都有了要求,要求自己要有所收敛。”

在沈梦辰看来,最完美的爱情一定是彼此相爱,心照不宣。就像自己的父母。父亲的严肃刻板,母亲的活泼外向,南辕北辙的两个人,相濡以沫,无需过多的言语。“演过相爱的人,背过许多剧本台词,最令我心动的爱情却如同父母这般,默默无言,彼此放在心里。”(芒果画报记者:周宇)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标签:哭戏 喜剧 主演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