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秘书”跳芭蕾 郭敬明泼冷水


来源:信息时报

人参与 评论

萧亚轩和刘晓庆对孙之鸿的赞美不停,而眼尖的郭敬明虽然一下子认出了他就是“孙秘书”,但点评起来却毫不客气,“因为我看过更厉害的芭蕾舞者,刚刚那段舞蹈其实并没有让我很惊艳。说实话,以你现在的水平,并不足以达到非常高的程度。”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 由刘晓庆郭敬明萧亚轩坐镇评委席的真人秀节目《中国好男儿》(以下简称《好男儿》)将从本月13日晚起正式开播,好男儿的“真面目”如何也将正式揭晓。

不过记者提前获悉,这一波好男儿中不乏熟面孔,如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中的“孙秘书”孙之鸿、经常上《康熙来了》“刷脸”的林志玲师弟范马可、在多位女星MV和电影《闺蜜》的“渣男”扮演专业户陈楚翔……他们都将在《好男儿》舞台上展示出不为观众所知的另一面。

萧亚轩刘晓庆赞美不停

近来最火的国产剧集,非《北平无战事》莫属,而在这部集齐了七大影帝的巨作中,有一张新鲜面孔却以其独特的禁欲气质,用一张万年扑克脸俘获了一众簇拥,他就是剧中冷酷腹黑的“孙秘书”——孙之鸿。据了解,孙之鸿此次参加《好男儿》东部赛区的角逐,32岁的他要与各路“小鲜肉”一起争夺仅有的12个晋级名额。

来到《好男儿》的舞台,孙之鸿一改剧中“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禁欲系军官形象,穿上芭蕾舞鞋,给三位评委带来了一段高贵的古典芭蕾。其实,在报考中央戏剧学院之前,孙之鸿曾是一名专业舞者,是上海芭蕾舞团的正式演员。

久违地起舞,虽然动作有所瑕疵,但他灵动的跳跃和旋转,依然散发出一股王子风范,一下子就迷倒了萧亚轩,“很有气质!可能是因为他从小学习芭蕾,有一种温暖的气质”。

刘晓庆也对他的舞蹈给予肯定:“还是蛮专业的,反正我跳不出这么专业的舞蹈。”除了一段古典芭蕾,孙之鸿还展示了他转学表演的成果,朗诵了一段散文诗,磁性的声线让他在两位女评委心中又加分不少。

郭敬明不甚满意

萧亚轩和刘晓庆对孙之鸿的赞美不停,而眼尖的郭敬明虽然一下子认出了他就是“孙秘书”,但点评起来却毫不客气,“因为我看过更厉害的芭蕾舞者,刚刚那段舞蹈其实并没有让我很惊艳。说实话,以你现在的水平,并不足以达到非常高的程度。”

郭敬明不仅给他的舞蹈打了低分,对孙之鸿的态度也不甚满意,“我觉得你心态放放好,来到这里就把自己当成一个新人,《北平无战事》播不播无所谓的,并不代表什么。”被郭敬明一盆冷水浇下来,孙之鸿只觉无辜,“我是在《北平》播之前报名《好男儿》的,我很意外(能红)。”

据了解,《好男儿》将从本周四、五晚21:20起在广东卫视开播,前四周节目将采取一周双播的形式,播出东部、西部、北部、南部四大赛区的初选选拔,而后将于每周五进行淘汰赛。本周,东部赛区的40多位选手将率先拼杀,争夺12个晋级席位。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标签:芭蕾 芭蕾舞团 古典芭蕾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