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震云不知张国立主持春晚 反问记者:咱俩能定吗

2013年10月18日 19:0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震云

凤凰网娱乐讯 虽然被公认铁定是马年春晚“智囊”,但刘震云日前却在受采访时表示“冯老没问我,我也没想”;至于备受热议的张国立出任主持人,他笑着反问记者:“这咱俩能定吗?”

当地时间10月17日,《北京青年》周刊“达美航空•2013 BQ明星品牌价值榜”在美国西雅图举行。担任颁奖嘉宾的刘震云显得非常轻松,在新闻采访间一落座,他开起玩笑:“还说吗,该吃饭了。”谈到此行任务,他称是为好友张藜照顾小宋佳

不过媒体的兴趣显然还是春晚,凤凰娱乐记者提问:“会带她去春晚吗?”刘震云抖包袱回应:“春晚在西雅图什么位置?”躲不过媒体追问,他笑答:“冯老肯定能导一个不一样的春晚,因为他是一个非凡的人。(你会考虑上春晚吗?)我还没接到邀请,我预计到明年夏天,我也不会接到邀请。(冯导咨询过你了吗?)他没问。(那你想过春晚的事情吗)他没问我就没想。”

有记者提问,你怎么看张国立主持春晚?刘震云笑答:“这事咱俩能定吗?”在得到在场记者确认,消息已经公开后,刘震云带着标志性的笑容,举起手说:“我一会就给他打个电话。他是我叔,艺术传承给张默,钱给我,所以他干的越多越好。”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刘震云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