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秀波被指临时爽约 BQ称保留诉诸法律权利

2013年10月18日 19: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一部《北京遇上西雅图》曾红透内地,但日前吴秀波却上演了一幕“错过西雅图”。美国西部时间2013年10月17日,“达美航空•2013 BQ明星品牌价值榜”在西雅图举办。原定出席的吴秀波当天并未献身,主办方《北京青年》周刊宣称:“对于吴秀波先生的无故爽约,我们将保留诉诸法律途径解决的权利。”

之前,在该活动的行程手册上嘉宾明星一栏,赫然写着“吴秀波”的名字,主办方称其是确定出席嘉宾,而包括凤凰网在内,据了解不少媒体也对吴秀波准备了采访问题,然而当天红毯直到宣布压轴明星小宋佳时,在场记者面面相觑。随后主持人赵宁代表主办方宣称:“按照之前协约,吴秀波先生此时应该出现在现场,但现在仍未看到他本人,我们将保留诉诸法律途径解决的权利。”

随后在媒体采访环节,导演薛晓璐在被问到此事时表示:“14号晚上,他经纪人给我打电话说签证出了点问题,15号我问了还没过签证,我就觉得可能(这次来西雅图)悬了。”不过,由于此解释与主办方声明出入较大,并未得到媒体认可。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吴秀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