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达美航空2013BQ明星品牌价值榜日程安排

2013年09月10日 18:04
来源:凤凰网娱乐

达美航空2013BQ明星品牌价值榜活动于2013年10月16日-22日在西雅图举行。

达美航空2013明星品牌价值榜将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甄选出2013年最具影响力和营销价值的案例、品牌代言领域的最新趋势、最有号召力的明星,最炙手可热的品牌。甄选近百位国内顶级导演、演艺明星、名模、设计师、各行业商界精英、社会名流、艺术界知名人士以及电视、平面、网络、新媒体等一线媒体记者。

日期

内容

1016 

北京-西雅图

1017 

达美航空2013BQ明星品牌价值榜颁奖典礼

1018 

品牌参观(波音、星巴克、亚马逊、微软) + 欢迎晚宴+ 明星品牌价值榜论坛

1019 

2013西雅图科技商贸高峰会

1020 

城市观光

1021

返程

【明星品牌价值榜财经论坛】

在品牌塑造的过程中,如果不注重年轻因素的塑造,品牌就很容易老化,因此,增加年轻、活力、时尚感等因素,成为很多品牌都在思考的问题。在众多的影视作品中,越来越多的产品植入、话题营销已经为不少企业带来了新鲜的血液。对此,2013明星品牌价值榜特设财经论坛环节,邀请著名财经专家、当红艺人一同探讨影视剧内容、栏目、广告植入、微电影等娱乐营销方式。讨论如何通过借助娱乐营销创造快乐和新鲜活力,吸引消费者主动参与,使其在娱乐中获得轻松快乐的体验,从而激发消费者对品牌的记忆度和购买动机。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明星品牌价值榜 2013BQ 达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