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导演张元:市场导向影响选角 有人欣赏胜于票房(图)

2013年11月25日 10: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黄皓翎

张元

凤凰网娱乐讯 南都娱乐周刊携手中国艾菲奖24日在北京举行第二届中国娱乐营销高峰论坛,各界精英人士纷纷到场交流娱乐营销经验、搭建娱乐联盟平台、促进品牌传播升级、树立娱乐营销案例标杆与典型,让更多的中国企业能够分享到娱乐营销的独特价值。电影《有种》的导演张元接受凤凰娱乐专访,分享对于娱乐营销的看法。

营销策略会影响选角

去年拍了微电影《床上关系》的张元,提到微电影与院线电影的行销差异,他表示:“微电影故事短,但需要非常有故事性的,更需要有吸引人的点,才会让大家愉快地看完。相对的,微电影与长电影吸引人的点是有区别的,例如我们今年拍的《艳遇》的时候,我们除了选择张元、李昕芸,还选了王小山孔二狗,因为他们在网络上是非常有影响力的演员。这种演员的选择,就是一种营销的策略。”

有人欣赏胜于实质票房

电影《有种》在光棍节档期上映,但票房去不如预期,有人归咎于手机同步上映冲击了实质票房,但张元不认为地说:“事实上有很多人都在手机观看电影,手机也是付费的,只要大家看了影片,不论透过什么平台,我都无所谓,票房也不是最重要的。”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张元 市场导向 票房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