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晓明工作室经理黄斌:自嘲成娱乐营销的精神(图)

2013年11月25日 10:3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黄皓翎

黄晓明工作室总经理黄斌

凤凰网娱乐讯 南都娱乐周刊携手中国艾菲奖24日在北京举行第二届中国娱乐营销高峰论坛,各界精英人士纷纷到场交流娱乐营销经验、搭建娱乐联盟平台、促进品牌传播升级、树立娱乐营销案例标杆与典型,让更多的中国企业能够分享到娱乐营销的独特价值。黄晓明工作室总经理黄斌接受凤凰娱乐专访,分享对于娱乐营销的看法。

明星要有娱乐精神

黄斌笑着表示:“娱乐营销这事情我们接触的多,市场一直在变,现在更依赖所谓的自媒体,因为很多微博、微信等自媒体的出现,出现了去除权威的时代,明星更要有一种心态就是他们是普通人,普通人要如何跟大家玩得更好这是很重要的。像我们在做黄晓明工作室,包括黄晓明自己,都是很没有架子的,大家一起互动、一起娱乐,一定要有娱乐的精神,包括自嘲与自黑,有没有这种精神其实是非常重要的。”

新媒体成传播主要渠道

提到过去娱乐营销与如今的差别,黄斌透露:“操作上有很大的改变,过去明星的动态都是从电视与报纸来得知,现在有了微博、微信,晓明是第一批开微博的明星,我们比较早去接触互联网的时代,我们一直透过新媒体与这些窄体来传播信息,但万变不脱离其宗,宗其实就是一种心态,有没有放下那些架子的心态。”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黄晓明 娱乐营销 新媒体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