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二届中国娱乐营销实效大奖主办方介绍

2013年11月19日 10:1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南都娱乐周刊

中国独具娱乐精神的时尚读本,瞄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城市数百万娱乐时尚宠儿和潮流追捧者,以深入的独家调查、灵趣的图文组合、专业的作品评介、挖掘娱乐真相,解放娱乐思想,以新鲜的明星时尚演绎热门的潮流风格,还原时尚本色,定格物质靓点。《南都娱乐周刊》,快乐供应商。

中国娱乐营销传播研究中心

中国娱乐营销传播研究中心是由广州市南都周刊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起,通过整合学术界、企业界、文化与娱乐界、传媒界、研究机构等与娱乐有关的机构和专家资源,专门从事娱乐营销传播研究的独立第三方研究机构;建构在南都娱乐周刊品牌及新资源优势上的一个充分开放、自由、高效的创业平台,探索独立于现有经营模式与销售模式的新商业模式;计划在3-5年内,打造成为中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娱乐营销研究机构。

艾菲中国

2003年中国广告协会与美国营销协会正式签署协议,将艾菲奖正式引入中国。中国艾菲奖秉承了国际艾菲的理念,与美国、欧洲、亚洲、美洲等国家与地区的艾菲奖执行着同一评审标准、使用同一标志,具有同等的国际权威性。艾菲奖是全球唯一一个以“实效”为评估标准的营销传播(MarketingCommunication)国际型奖项,被誉为营销传播界的“奥斯卡”,其设立宗旨是为了表彰每年度营销传播达到营销目标,并获得实效成绩的品牌主、品牌代理商、媒体,特别设置的营销传播类奖项。时至今日,艾菲奖已经覆盖了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艾菲奖标志着一种国际水准的专业成就。

中国艾菲奖(Greater China Effie)作为营销传播行业内第一家非营利(NPO)机构,联合各界具有公益心和专业责任感的机构以及个人,表彰、推广及鼓励营销传播行业中的实效性,共同致力于实效营销思想的传播与实效营销趋势的研究,并组织业界顶尖专家对企业进行专业的教育培训。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第二届中国娱乐营销实效大奖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