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马奔腾副董事长钟丽芳:数字王国正制作新《X战警》

2013年10月18日 14:12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钟丽芳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8日,小马奔腾副董事长钟丽芳接受凤凰娱乐的独家专访。钟丽芳透露,吴宇森新片《太平轮》目前进展顺利,而小马奔腾收购的好莱坞特效公司“数字王国”经营状况也很好,目前正在做《X战警:未来昔日》的特效。

当天,由艺恩咨询举办的第四届文化娱乐产业年会在北京举行,钟丽芳参与了论坛互动讨论。

自从好莱坞知名特效公司“数字王国”被小马奔腾收购后,一直备受关注,钟丽芳透露,目前“数字王国”的经营状况很好,仍然在做重量级大片,“此时此刻正在做《X战警5》(《X战警:未来昔日》)的特效,一切顺利,用一句流行的话来说,是so far so good。”

谈及今年中国电影市场的整体发展,她认为,势头很不错。“去年几部大片失败之后,有不少公司开始谨慎,但从今年的状况来看,电影市场又恢复了过来,像吴宇森导演的《太平轮》和姜文导演的《一步之遥》这样大规模、高质量的电影都陆陆续续会出来。”她透露,目前《太平轮》的拍摄状况顺利,“吴宇森导演非常勤奋非常努力,他告诉我,对演员们的表现和配合度也非常满意。”

而前不久,被雪藏四年的宁浩作品《无人区》终于确定将于今年12月3日上映,对此,钟丽芳表示,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开心”,一切都往好的方面进展中。

对于明年小马奔腾的新计划,钟丽芳介绍称,从现在到明年上半年,小马奔腾开拍的电影和电视剧类型比较多,“我们都很期待。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各家公司要出的新电影,从题材上、类型上都丰富多彩,明年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年。”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小马奔腾 数字王国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