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娱乐闪耀艺恩年会 百位嘉宾寄语中国电影

2013年10月18日 21: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3年10月18日,凤凰新媒体在艺恩咨询第四届文化娱乐年会上设立的展台当天迎来了多位与会嘉宾,他们不仅为中国电影产写下了期望与寄语,而且还对凤凰新媒体及其所属的凤凰网娱乐的发展予以关注。其中小马奔腾副董事长钟丽芳、美国电影协会中国区总裁冯伟、博纳影院总经理黄巍、国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国伟、艺恩咨询总裁郜寿智等在接受凰网娱乐简短采访中,对2013年中国电影取得的乘机表示满意,也普遍看好中国电影的未来。与此同时,凤凰新媒体COO李亚还在年会上进行了“多屏时代下的媒体方向”的主题演讲。

在当天的产业年会上,除了关注主、分会场的主题演讲和产业论坛,凤凰娱乐还在会场内外广泛分发了自己的媒体宣传页,介绍了自己的媒体理念、人文立场以及传统情怀。这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不仅吸引了与会嘉宾的注意,而且还引发了他们对凤凰新媒体的了解需求和主动咨询。与此同时,凤凰网新媒体与会员工还十分耐心地为嘉宾们推介了“风月”、“非常道”以及“百步穿影”等凤凰网娱乐中心的精品新栏目,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自身的媒体知名度。

除此之外,凤凰新媒体还在自己的展位前发起了“凤凰娱乐邀您寄语中国电影”的主题策划活动,邀请与会嘉宾们积极写出自己的看法、意见和期望。在这些中外与会嘉宾的电影寄语中,不乏殷切的期待和建设性的意见。如有的嘉宾希望“中国电影更关注人文、社会和艺术的题材”,有的嘉宾则希望“在电影技术进步的同时,尽快取消电影审查制度”,有的嘉宾认为“当下是中国电影的黄金时代,但不要过于关注商业”,也有的嘉宾呼吁“大牌明星赢主动减少不合理的片酬,为其他同行从业者留出生存空间”……

本次会议设立文化娱乐产业主会场和电影、新媒体电视、娱乐营销和影院等分会场,来自行业协会、影视公司、风险投资机构、银行券商以及新媒体机构的行业代表共同交流了业界的最新讯息和相关动态。其中,凤凰新媒体COO李亚还进行了主题演讲,他认为“多屏时代下的媒体应该成行业专家和产业同业者”,这一观点也博得了在场嘉宾尤其是媒体业界的一致认可。

大部分参与此次产业年会的与会代表均认为:在新媒体势头日益高涨的今天,新机遇和新挑战是同时并存的,这既给中国影视产业出个一个难题,也指出了更为明确的方向。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艺恩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