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尚雯婕不与吴莫愁比较:喜闻怪咖一族的崛起

2013年11月15日 07:41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尚雯婕

凤凰网娱乐讯 2013第六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于2013年11月13日至11月15日在上海举行。在11月14日的活动中,尚雯婕现身讨论环节。

尚雯婕表示,很喜欢这样有关头脑风暴的活动,喜欢倾听创意,激发灵感。谈到时尚,她认为是一种思维的传播,“像慈善也是一种时尚”,最重要是得认清自己的生活为什么而拼搏,“做音乐和做时尚有一点是一样的,就是需要冒险精神。”

有媒体希望她谈谈对同为“怪咖”的吴莫愁的看法,她认为,大家开始关注这样有个性的个体,是一种市场的形成。“现在的年轻人对于个性、独特的东西的需求更大了。虽然没有人喜欢被比较,但是对‘怪咖一族’的崛起我还是很喜闻乐见。”

而从凤凰娱乐记者口中得知华晨宇将登上《直通春晚》的舞台,尚雯婕表示,能够上这个节目就说明可以吸引一部分人群,“我希望在春晚上看到他”。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吴莫愁 雯婕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