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昭:《归来》将开启张艺谋的第三个“十年”

2013年11月15日 21:34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小璐

李小璐、甘薇张昭等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2013第六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于2013年11月13日至11月15日在上海举行。11月15日在乐视专场中,乐视影业CEO张昭携明星制片人李小璐甘薇出席。

乐视影业CEO张昭表示,张艺谋的第一个十年,《红高粱》让中国电影走向国际,第二个十年,《英雄》开辟中国商业大片,第三个十年应是电影与互联网结合的十年。他认为乐视影业与互联网整合的模式领先了好莱坞。而张艺谋新片《归来》将会开启中国电影回归文化回归品质的浪潮。在播放的《归来》宣传片上,也预告了该片将参加戛纳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多伦多电影节等国际影展。

而李小璐与甘薇作为乐视自制剧《女人帮妞儿》的制片人和主演,也参加了对话活动。李小璐第一次做制片人,她希望让观众知道一群姐妹在一起,除了八卦也可以搞创作。她认为,制作网络自制剧,与粉丝加大了互动和话题性,虽然挣得不多,但很值得。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张艺谋 张昭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