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王弢:希望春节可以和刘璇去澳大利亚度蜜月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30日,凤凰娱乐在卢米埃影城VIP厅举行名为“与经典同行”凤凰会暨答谢酒会,秋微、李响、刘同、王弢、瘦马与谢伟业做客现场,共谈《风月》致经典,品《风月》百期“与经典同行”。在酒会开

王弢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30日,凤凰娱乐在卢米埃影城VIP厅举行名为“与经典同行”凤凰会暨答谢酒会,秋微、李响、刘同、王弢、瘦马与谢伟业做客现场,共谈《风月》致经典,品《风月》百期“与经典同行”。在酒会开始前,中国著名单簧管演奏家王弢接受了凤凰娱乐的专访,他希望春节可以和刘璇澳大利亚蜜月

谈经典:指挥家伯恩斯坦跨界融合古典音乐

在王弢眼中,经典并不是遥不可及,他直言:“凡是流行的都是经典的,特别是莫扎特那个时代的音乐,无论是当年还是现在都是经典的象征。”他表示自己心目中的经典音乐人物是指挥家伯恩斯坦,他在指挥界成功跨界融合了古典音乐。

谈新婚:希望春节可以和刘璇去澳大利亚度蜜月

刚刚与刘璇举行完婚礼的王弢坦言婚后感觉很好,“以前一直以为结婚是很累的事情,但我经历后不觉得累,只感觉很幸福。”至于何时何地度蜜月,他透露目前刘璇的新戏还没杀青,自己学校的时间也没敲定好,且3月份的演出已经接满了,所以“希望春节两人都可以有假期,我们想去澳大利亚。”

相关专题: 《风月》百期见面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王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风月》百期答谢酒会 凤凰娱乐专访王弢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30/3e513bd4-274f-4817-85bf-564147f223ab.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