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秋微:女人能安放好情感 就能安放好人生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娱乐讯 2013年12月30日,凤凰娱乐在卢米埃影城VIP厅举行名为“与经典同行”凤凰会暨《风月》百期答谢酒会,秋微、李响、刘同、王弢、瘦马与谢伟业做客现场,共谈《风月》致经典,品《风月》百期“与

凤凰娱乐讯 2013年12月30日,凤凰娱乐在卢米埃影城VIP厅举行名为“与经典同行”凤凰会暨《风月》百期答谢酒会,秋微、李响、刘同、王弢、瘦马与谢伟业做客现场,共谈《风月》致经典,品《风月》百期“与经典同行”。著名女作家秋微获得了“文学经典同行者”奖项。

秋微:其实拿到这个奖我有点汗颜。在座的,我另外几个好友,他们全都有著作发表,而且每个人的销量都比我高很多倍。我的弟弟刘同登上了福布斯作家富豪榜,排名14。他的书现在单本的销售量是130万册,而我的小说是5万册,还不够他的零头。为什么我今天可以拿到“与经典同行者”文学类的奖项。当然是承蒙凤凰娱乐的厚爱之外,我想可能在情感、情谊、情怀,这些所有跟“情”有关的部分,有更多的知己,愿意在凤凰的平台上跟大家分享。

其实,凤凰出品了很多经典、好看的节目、栏目。我也有幸作为作为其中一档节目《非常道》的主持人,主持了一阵子。

其中《风月》讲了很多女明星的故事。我觉得我不是女明星。其实,女人的一生能安放好情感,就能安放好人生。这是我在《莫失莫忘》里面表达的。说到女明星,我们在座的诸位,有多人曾经跟女明星谈恋爱,有的人甚至娶了一个女明星。所以我觉得他们比我们更有说服力。

相关专题: 《风月》百期见面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风月》 秋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风月》百期答谢酒会 凤凰娱乐专访秋微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30/c3161470-5715-42e7-abf1-eab2db576267.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