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访曾光明:电影不是精英行业 需要迎合大众口味

2013年01月13日 07:54
来源:凤凰网娱乐

曾光明

凤凰网娱乐讯 在“凤凰网《一代宗师》武林大会”辩论会结束后,活动嘉宾媒体出版人曾光明接受了凤凰娱乐的专访。谈到《一代宗师》这部电影,曾光明认为在当前的消费水平下,花80元看一部各方面质量都很不错是一件很值得的事。对于此次凤凰娱乐举办的活动,曾光明认为辩论会男嘉宾过多,缺乏女嘉宾,他直言电影行业不是精英的行业,最终还是要落到大众口味上的产业。

用80元买一份很娱乐很值

谈起电影《一代宗师》,曾光明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在现在的消费下,花80块钱买一个娱乐产品。然后观众在一个很舒适的环境中消耗二、三个小时的时间,看很多明星,看一部画面音乐都很优美的影片,然后还可以跟朋友有个谈资是一件很值得的事。

电影不是精英行业 需要迎合大众口味

对于本次凤凰娱乐举办辩论会的意义,曾光明认为:“这样的深入探讨活动,可以邀请到业内人士、普通观众,还有影评人进行探讨,让大家多一点互相了解。”他还希望凤凰娱乐在今后举办此类活动时“可以多一点女性朋友的参与”,因为电影行业不是精英的行业,最终还是要落到大众口味上的产业。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众口 电影不是精英行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