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戏剧节设青年竞演单元 赖声川黄磊田沁鑫任评委(/5)

2013-04-13 16:13 0人参与 0条评论

首届乌镇戏剧节将于2013年5月9日开幕,据悉,本届戏剧节特设“青年竞演”单元,以“映”为主题,面向世界各地青年创作者公开征集候选剧目,而评委则是在中国戏剧界有极大影响力的赖声川、黄磊、田沁鑫等。赖声川,戏剧节评委。他是华人世界最著名的戏剧家之一。代表作:《暗恋桃花源》《如梦之梦》。被《亚洲周刊》誉为“亚洲剧场导演之翘楚”、英国国家广播公司称他为“现今中文最顶尖的剧作家”。

关键词: 乌镇戏剧节 赖声川 黄磊 田沁鑫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