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黄磊偶遇《似水年华》演员 叹“你长大了”

2013年05月18日 10:0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昨日(17日)中午,参与乌镇戏剧节的部分嘉宾在乌镇宜园会所聚餐。黄磊偶遇《似水年华》小演员“玲玲”,他捧着玲玲的脸说,“玲玲长大了,真的是年华似水啊”。一番话引得在场人唏嘘不已。

今天中午,雨后的乌镇西栅,空气格外清爽。幽静雅致的宜园会所户外花园里、长廊下,《最后的遗嘱》《鲸鱼骨骸内》和《空中花园谋杀案》的部分演职员和嘉宾正在餐聚。服务员找到正忙着的黄磊,说有人找他。

一会儿,一个清甜可爱的小女孩站在黄磊面前,带着点腼腆,叫他:“黄叔叔”。黄磊怔了一下,随即不十分肯定的问“你是?”小姑娘说“我是玲玲,似水年华的玲玲。”“玲玲?你是玲玲?”黄磊开心的笑了。十一年前,黄磊和刘若英在乌镇拍摄《似水年华》时,玲玲饰演剧中的小女孩,那时才四岁的她,拍戏的空隙都粘着黄磊玩。昨天,她特意从外地赶来,准备明天看黄叔叔在乌镇大剧院演出的《四世同堂》

“长成了,长大了,变大姑娘了,真的是年华似水啊 ”黄磊亲切的捧着玲玲的脸,轻轻摇晃着感叹。

玲玲拿出ipad,翻看着当年拍摄的剧照:玲玲被朱旭老师抱着,玲玲坐在黄磊身边,玲玲在老街上跑。黄磊一边看,一边笑着说:“黄老师没变吧”。

[责任编辑:王川玫] 标签:乌镇戏剧节 黄磊 似水年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