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访陈坤:让更多个体去回馈这个社会

2013年06月20日 19: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5月29日晚,由陈坤、刘瑜任嘉宾,2013年“行走的力量”在北师大召开启动仪式,第三季“行·静喜马拉雅”正式开始。近日,该启动仪式花絮曝光,视频不仅聚焦启动仪式前“行走的力量”项目团队紧张的准备工作,现场踊跃排队等待入场的同学等画面,还放出陈坤独家采访。

陈坤谈起发起心灵公益建设项目“行走的力量”初衷,表示希望能借此建构内心世界,通过行走“让很多个体找到真实自己的同时,也能够更多地去回馈这个社会。”在花絮收录的启动仪式现场部分,首做主持人的陈坤号召大家,不要被动被时间拉着行走,要“主动开始行走,并且告诉时间:嘿,我跟你配合上了。我们主动往前面走、大步往前面走的过程里面,再好的风景我也不会留恋,再糟糕的境遇也会很快过去。”振奋的话语传达出“找到自己,洒脱前行”的行走理念。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陈坤 行走的力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