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道12星座旧观念VS新真相
2010年10月11日 08:53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黄道12星座旧观念VS新真相(图片来源:资料图)

译者:冰蓝

自古以来,人们对于不同星座基本特征的研究已经趋于稳定。但是,某些传统的观念是基于古板的思想(甚至是偏见)的,或许无法为我们展示黄道十二星座的真实、典型的一面。根据自己的理解,我将黄道十二星座的某些特征写在下面,诚然不一定是公正无误的,这些仅仅是我个人的看法,并不意味着真理。

大胆的白羊们很少被认为是高谈阔论之人,更不是过于激进、粗鲁的,他们不会费尽心思不遗余力的去吸引人们的注意。他们会明确目标后再释放自己的全部热情和经历,以一种高贵、令人尊敬的方式来寻求纯净和宏伟的构想。他们非常之骄傲、理想主义和单纯(相对于狡猾和诡计多端来说),有时会非常自私或者以自我为中心。对于白羊们的错误的旧观念大多涉及社交/外在的行为表现。另外一种观点认为白羊们总是草草了事(并不是只有在总结和解释时如此)。白羊们经常会奚落别人,也很少会适可而止。

在十二星座中,可怜的天蝎们大概是名声最坏的。报复心重、嫉妒、过于激进尖锐——这些特质使天蝎座的经典形象几乎达到了傲慢专横的顶峰。在我看来,这些言论有些言过其实了,而实际上,天蝎的情感主义显然比这些言论重要得多。冒着冒犯某些天蝎女士们的风险,我必须说,过分的个人需求和天生的任性——这些典型的天蝎特质在天蝎座女性身上更为明显。即便如此,就她们的情况而言,信誉仍旧重于现实。天蝎们自称为工于心计的“控制狂人”。而诸如狮子/天秤等过于理想化和浪漫主义的星座 ,倾向于将自己毫无保留的投入到热情的集体中——我认为与之相反的特质反而更加普遍。在面对爱情时,大猫和天秤们懂得自我保护,甚至会非常的功利。在十二星座中,最以性为导向(目的)的星座并非天蝎座,而是金牛座。也就是说,以肉欲为表现形式的性在金牛们的身上尤其的强烈。相比之下,天蝎更加多变,相对于纯粹的享受欢愉,他们更乐于沉溺于其他方式和原因引发的鱼水之欢。不同于以上描述的天蝎特质,天蝎座男性比女性更容易沉溺于男女之事(与“男人性至上”的言论无关)。

双子是极其善变的星座——这种思想本身就是非常善变的。虽然许多双子缺乏道德规范(尤指两性道德方面),并且总以两种方式看待事情,他们的善变实际上意味着在严格的死板和绝对的脱离实际中游弋不定。双子们经常会出于有趣(或是想要证明万物的相对性)而盲目的接受某些想法——这种一成不变的立场通常会在精神领域(包括思想、观点和意见)出现。他们狂热的信奉某些想法,但是又会很快的放弃这些想法。由于缺乏耐心和毅力,双子对于经营项目(商业企业)很少能够认真和深入。

神话和某些半真半假的占星术有时能够轻易被一些正确的分析所改善。有关于处女座的性谨慎和克制的神话就是这样——被处女影响较为强烈的人非常之挑剔,对于保健卫生问题紧张兮兮,因此不太可能毫无顾忌的投入到xx行为中。而实际上,处女座在本质上对性并不会特别的拘谨,甚至可能相当滥交。滥交可能与道德(社会上开放的性态度)相关,而并非与缺乏自制力(或是在ooxx时缺乏自我保护意识)有关。在男女之事方面,处女们不会有任何的道德(特指两性方面的道德)保留。

通过多年的观察,我发现摩羯座无论与其典型的星座特质有多少出入,他们都具有典型的专业素质。他们的主要目标就是客观的将事情办好——就好比他们是无意识的机器一样(当然其他人并无察觉)。摩羯座的人可能是外向、易冲动的小丑(相对于他们传统的形象来说),但是他们总是在孜孜不倦的致力于将事情做好——这就意味着要组织和安排鲜少接触的人。对于摩羯座的人来说,美学与价值(甚至是动机),都无法与结果和事实相比拟。同样的,对于他们来说,批准和赞美也并不代表着什么。即使一个人只有太阳位于摩羯座,他也会具有以上的特质。处女座的人也会拥有一些相同的特征,但是摩羯们显然更加致力于将事情处理妥当这个强烈的目标上。

在我的研究中,一个比较奇怪的发现就是很多射手座的人都比较吝啬——这似乎违背了人们对这个星座之前的普遍印象。当然并非所有的射手都是如此——也有很多射手座的人非常大方慷慨,这大概需要结合木星的影响来理解。即便如此,仍然有不少的例子证明大部分射手们有吝啬倾向——无论这种情况纯属巧合还是确实是个函待解决的问题。或许射手们认为,为了使他们所有伟大的计划和梦想实现,他们必须确保不在任何毫无价值的琐事上浪费自己的精力。

温柔且脆弱的巨蟹座与他们的神话形象一致,具有非常温和敏感的内心。尽管如此,他们仍然是非常顽强的人。他们拥有无尽的耐心和内在的力量,以确保在受到创伤后,伤口可以愈合。

关于天秤座的相关研究:大多数天平座并非黄道十二星座历史中那般优柔寡断。他们往往很任性,并且相当有决心。他们最大的弱点似乎就是不安全感,容易被阴影所影响——不过与此同时,他们也是藏在暗处的主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