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揭座血型性格大揭秘
2010年12月28日 16:37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摩羯座是出现在秋天夜空西南方的星座,其象征符号是摩羯的头部与尾部。摩羯座的守护星是土星,守护神是牧神。

摩羯座常给人一种严肃无趣的刻板印象,摩羯通常以事业为主的,一切都从最现实的观点出发,脚踏实地的从零做起,并追求实实在在的结果。如同攀登山峰一样,摩羯的光辉前程,需要用坚持不懈的努力去换取。他不喜欢碌碌无为,无所事事,在实际感的促使下,他会不断地改进自己的工作质量和生活环境。 

摩揭座血型性格大揭秘  (图片来源:资料图) 

0型摩揭座大揭秘

性格特点

0型摩揭座是脚踏实地、努力不懈的人,逐步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进,如果是一般人也许就会放弃艰难的工作,但是他们却毫无怨言,默默地完成任何辛劳的工作。他们对逆境有极强的忍耐力,无论处境如何艰辛,不会在表面上坚持自己的主张,而是以实际的行动来传达自己的意见。 他们奋斗不懈,直到别人完全接受他们的建议为止。0型摩揭座的人对做事抱着谨慎的态度,不会有冒失、冲动的行动出现,就仿佛坐在金字塔前的狮身人面像史芬克斯一般,以不变的稳重态度应付瞬息万变的世界。他们比一般人更重视规律,并且严格地限制自己的行为,使自己成为中规中矩的人。 0型摩揭座由于天生就是默默耕耘的实践家,因此难免给人冷漠的印象。他们身上也洋溢着一种难以言喻的悲剧色彩,似乎时时都显得闷闷不乐。此外他们的个性保守又任性,不容易改变自己的倾向。但是,隐藏在冷笑又严肃的表面下,他们有一颗充满热情的心和天生的幽默感。

爱情倾向

一般而言,0型摩揭座恋爱时都相当谨慎,是那种既认真又诚实的类型,很小心翼翼地藏住内心的情意,不愿让别人知道内心澎湃的感情,因此,总是伪装成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他们不但跟爱情游戏无缘,简直打心底不屑于那种游戏人间的态度。0型摩揭座所追求的是真正的爱情,舍弃虚伪,认真地观察对方的真面目,并且也考虑到双方的将来。当他们谈恋爱时,他们既不是守株待兔的消极型,也不是积极进攻型,他们没有挣脱一切的勇气,总是在爱与不爱之间徘徊着。

家庭表现

0型摩揭座经由热恋而携手步入礼堂的可能性不大,他们更不可能被爱情冲昏了头,总是再三考虑:“自己和对方相称吗?”“要组成何种家庭呢?”诸如此类的问题,他们会经过详细且周全的考虑后,才决定结婚,也绝不会因一时的糊涂而做出错误的决定。一旦结婚后,无论男女他们都会成为好的丈夫或妻子,只因为对自己的能力有十足的信心,绝不会为了小事而大吵大闹,弓}发一场家庭革命。因此他们的婚姻也相当令人羡慕。总之,在婚姻中他们扮演了相当理性的角色。0型摩揭座的人会尽可能给孩子一个良好环境,但是,绝不会溺爱孩子,因为,他们生性喜好遵守纪律,若是对孩子也作相同的要求,自然就变成孩子不敢接近的严父严母了。

职业取向

0型摩揭座拥有踏实且安定的目标,所以选择职业时,最好也能选择基础稳固、有安定感的职业,例如公务员、教师、会计师等。此外,如数学家、测量技术工程师、电脑程序设计师,这一类需要精密计算能力的职业也很适合他,若是想利用天生的音乐才能,更不妨立志做个声乐家或作曲家。

金钱及财运

0型摩揭座在经济方面的能力甚强,懂得合理地花钱,钱多也不浪费殆尽,但是,如果合理得太彻底的话就会成为守财奴、吝音鬼了。他们也讲究赚钱的方法,注重取之有道的原则,在他们的观念里,工作就应获得相当的报酬,对于不愿付出合理待遇的老板,他们绝不会为他效命。尽管如此他们却不是个见钱眼开的人,只是他们赚钱、用钱力求合理,因此,不会造成财力上的浪费。虽然他们并没有特别好的财运,却有可能在不知不觉中赚进大笔财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作者:星座123 编辑:郝宁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