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女和犯贱男面相大揭秘
2009年09日27日 13:35 中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的野蛮女友》让无数人记住了一个野蛮女和一个犯贱男,那么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人多不多呢?留心一下你身边的人,看看他们的面相,要知道,野蛮女生和犯贱男生在面部都是有体现的,是不是该找个镜子先看看自己呢? 

野蛮女相

眉梢上扬 扮蛮横兼自我保护

生有一双这样眉毛的女孩,恋爱时有不少野蛮行径,但多属于装腔作势形。因为眉梢上扬者看似霸道,实情刚好相反,极有可能为了自我保护,才扮到“有多恶就多恶”,掩饰内心柔弱一面。

眉粗加眉心窄事事诸多要求

眉毛粗而且眉心窄的女孩,性格通常会男仔头。为人缺乏温柔,喜欢粗暴,并拥有强烈的占有欲、支配欲,时常觉得对方对自己不够好,要求对方加倍付出,诸多苛求又专制,喜欢管束对方行为,最好完全跟从自己的思想而行,几近无理取闹,给人十分野蛮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戴子冉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戴子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