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样的女性有机会嫁入豪门
2009年10日04日 08:33 中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下贾静雯的离婚闹得天天占据娱乐头条,可见虽然嫁入豪门是每个女星的理想,但是豪门府深,要想在里面生活的好也是不容易的,那哪些女性有机会嫁入豪门或会嫁得好呢?滴天居士在这里提供几种判断的方法,一种是面相上的判断,一种是命相上的判断。

面相上:

女生额头整体上看上去很圆润饱满发亮,没有凹陷、伤疤、黯淡等情况,头发润泽发光,摸上去很柔滑似锦,没有发枯、发黄、打结等不良发质情况。

额头代表理想抱负,额头高阔的人眼也高。额头高的人事业会不错,婚姻上女性会挑选比较,眼界不会太低。

鼻子是疾厄宫和财帛宫的所在,象征一个人的健康和名利方面,同时也是女性的夫星所在。鼻梁高直、鼻头圆润,没有偏斜有残缺伤疤这一特征的女生往往比他人更加容易取得名利上的成就,在恋爱婚姻上也容易有嫁入豪门的可能

女性的鼻子不要求过大,但要求生得正,无起节无歪斜。还有要求两边的鼻翼要求有肉,要匀称,这样才是有利的鼻子。

女生的人中要求长、直、深、宽,忌浅、窄、弯、破,拥有好人中的女性容易引来很多事业上有成绩的男士的追求,嫁入豪门的希望很大。

女生的双唇红润亮泽,牙齿洁白整齐。有这一个特征的女生往往口才很好,生理机能也不错,人际关系相处融洽,因此更加有机会遇到一些上层的单身男士。

眼尾线或嘴角上扬的女生也是易有机会嫁入豪门的。

相学上吧下巴代表贵人,下巴生得浑圆的女性除了可以旺夫外,老公也会是贵人。

体形上;腰身有肉但不是太细的,同时肚脐深,臀部结实的女生易嫁得好。

手相;除了面相手相也能有所显示,在拇指第一节的地方,出现外貌如眼睛的【夫子眼】是吉祥的标记,有这种印记的女性,就会嫁到各方面都优的男性,且有机会嫁入豪门中。如果是双手都有此类标记的话,那就会更加有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戴子冉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戴子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