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人能娶个好妻子?
2009年12日30日 09:07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丈夫能否维持良好的人际关系,事业顺利发展,与妻子的贤惠与否有很大的关系。男人如果有一位对他的人际关系很有帮助的女人,即使运气不好,也终究会有成功的一天;男人如若有一位贤妻作为内助,在事业上也会更容易获得成功。

身心疲惫的时候,因为有了好妻子的存在,家就成了男人最想停泊的港湾,好妻子会用自己的柔情,令丈夫卸下盔甲,彻底放松。

好妻子时时处处考虑到丈夫的自尊,激励丈夫在事业上进取,却不会让他有压力之感。当丈夫迷失了方向或染上恶习的时候,好妻子会及时出手,帮助丈夫导上正轨。 好妻子永远让丈夫常读常新,让天下所有的女人,在丈夫的眼里变得黯然失色,而她自己总是丈夫最乐意去翻阅的一本书。 好妻子在爱丈夫的同时爱屋及乌,尊重丈夫的亲属朋友,识大体、懂礼仪,不会让丈夫为后院起火烦心。

好妻子是女人中的珍品,好妻子是男人的梦寐以求。好妻子让男人觉得不枉此生。

究竟什么样的男子有此幸运,可以娶得好妻子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董易林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麻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