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眼睛看性格命运(图)
2010年02日09日 09:28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文/沈咏雪

从眼睛看性格命运(图片来源:资料图)

有句老祖宗的话:“知人知面不知心”,其意是说我们无法从脸上的表情判断,究竟对方心底在打什么主意。但面相学上常说:“眼正心正、眼善心善、眼恶心恶、眼斜心斜”、“观其人先观其眸”,这倒是提供了我们一个判断的依据,以下由沈咏雪老师来教授几个让我们“知人”的方法!

双眼皮:

个性较为开朗热诚,感情丰富,别人一些贴心的举动或嘘寒问暖,特别是来自异性的,就非常容易受感动,因而往往抵抗不了异性的诱惑。

单眼皮:

单眼皮的人个性较为冷静沉着,对感情的表达方式含蓄内敛,即使眼前站的就是平日欣赏或喜欢的人,也会尽可能保持镇定,不露痕迹。虽然为人积极,但表现却让人感到冷漠而热情不足。

单眼皮的人,通常耐力较强,比较能够承受压力,可以成为组织的主管人才。

内双眼皮:

感性与理智平衡,既不会过度热情,也不会过度冷漠。这样的人善解人意,能适时表达情感,不会扭扭捏捏,也不会过于大胆热情,所以比较不会发生“表错情”或“会错意”的情形。

大眼睛:

眼睛偏大的人,通常个性较为大胆直爽,对于许多是都感到很好奇。这样的人容易相信别人,自信心强。

如果眼大且是双眼皮,人际关系通常不错,但有些多愁善感,较为天真没心机;如果加上眼睛水汪汪的,如电眼般,则是个“多情种子”,可能有很多的风流韵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沈咏雪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麻晓超